肩負了吹起 GM 集團反攻號角任務的 Saturn 品牌,在紐約車展之中推出了多款新車,而在市售新車之中,最能挑起車迷們心中熱情的,莫過於推出了雙座敞篷跑車 Sky 的 Red Line 性能版本;建構在 Sky 車系原先即重視操控性的基礎之上,Red Line 車型不但在動力及操控上都有更上一層樓的表現之外,在車艙內部也有更為跑車化的呈現。

包括雙排氣尾管、燻黑式樣的頭燈以及 18 吋的鋁圈配置,都讓 Sky Red Line 即使靜靜的停在一旁,也能讓人感受到非凡實力所散發出的氣勢。

有別於一般版本的 Sky 車型搭載 2.4 升引擎,Red Line 性能版搭載了一具 2.0 升的 Ecotec 引擎,在渦輪增壓的加持之下,可輸出高達 260 匹的最大馬力,不但是 Ecotec 引擎家族中動力最強的一具,每公升高達 130 匹馬力的容積效率,更高居 GM 集團旗下所有引擎之冠;除此之外,Ecotec 系列引擎一向引以為傲的環保特性,在這具引擎上也依舊保留了下來,讓追求卓越性能的同時,也沒忘了對保護地球盡一份心力。

廣  告

內外跑車化呈現

而身為車系內的性能版本,Red Line 車型在外觀及內裝也都有別於一般車型的呈現,包括雙排氣尾管、燻黑式樣的頭燈以及 18 吋的鋁圈配置,都讓 Sky Red Line 即使靜靜的停在一旁,也能讓人感受到非凡實力所散發出的氣勢;而在車艙內部,充滿戰鬥氣息的儀表設計,讓人無實不課都能處於備戰狀態,而無論是在椅背或是車內地毯上,原廠也都不忘鑲上 Red Line 的專屬飾徽,更時時提醒著車主身處於一部擁有非凡實力的勁駒之內。

除了跑車化的控台及儀表設計外,原廠更透過無所不在的 Red Line 專屬飾徽,時時提醒著車主身處於一部擁有非凡實力的勁駒之內。

擁有了強勁的性能,Sky Red Line 在安全性上也沒有忽視,方向盤上的多功能按鍵,讓車主能夠在不影響型車安全下,輕易的進行音響系統的調整;除此之外,包括含自動感知器的前座雙氣囊、四輪碟煞搭配 ABS 防鎖死煞車系統以及雙前座三點式安全帶等配置,都能提供車主享受駕馭樂趣的同時,最堅實的安全防護;而在紐約車展發表之後,Sky Red Line 也將從今年秋天開始,陸續進駐全美各地的展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