隸屬於 GM 集團旗下的 Saturn 汽車,為了呼應近來盛行的 crossover 風潮,在紐約車展中發表了一款名為 Outlook 的新車,除了提供最高八人乘坐的寬敞空間外,Outlook 也希望能夠同時提供媲美傳統 SUV 的機能性,以及近乎於一般轎車的駕駛感受;更重要的是,GM 集團希望能夠藉著 Outlook 的出現,向世人展現 Saturn 品牌未來在設計上的新風貌。

GM 集團希望能夠藉著 Outlook 的出現,向世人展現 Saturn 品牌未來在設計上的新風貌。
宛如項鍊寶石般的廠徽設計,是 Outlook 造形上一大特色。

Saturn 汽車在研發 Outlook 時的初衷,是希望能夠在風格、車身尺碼以及實用機能性上取得平衡;除此之外,新車在外觀造形上,更是融入了由 Sky 敞篷跑車所引領的新一代家族風格,尤其是在水箱護罩的部份,結合了宛如項鍊寶石般的廠徽設計,另外採用投射式的頭燈組,更讓 Outlook 的車頭造型顯得耀眼奪目。

而在車尾部分,隱藏式的 D 柱設計,以及造型獨特的尾燈和 LED 第三煞車燈,也都能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除此之外,透過跑車化的車頂線條設計,除了創造符合空氣力學的表現之外,也讓車身尺碼不小的 Outlook 在霸氣中不顯得笨重。

廣  告

兩重動力輸出調校

而在動力部份,Outlook 搭載 GM 集團旗下的 3.6 升 V6 引擎,在 VVT 可變氣門正時系統的助益下,希望能在燃油經濟性、廢氣排放以及引擎運轉平順度上,都有令人滿意的扁現;而根據車型的不同,這具引擎將有兩種不同的輸出調校,在較高等級的 XR 車型部分,最大馬力和忸力分別為 267 匹和 34.1 公斤米,而 XE 車型的部份,最大馬力和扭力則分別為 265 匹和 33.7 公斤米;兩種車型都將都配六速自排變速箱,並且同時提供前輪驅動和全輪驅動車型供消費者選擇。

Outlook 透過降低儀表板位置的方式,提供前座乘客寬敞的空間感以及開闊的視野。

而在車艙內部,Outlook 透過降低儀表板與中控台位置的方式,提供前座乘客寬敞的空間感以及開闊的視野;除此之外,採用高品質消光材質的內裝用料,更讓整體質感向上提升了不少,再第二排座椅部份,除了 6/4 分離的三人座設定外,也可選擇兩張獨立式座椅,提供更為舒適的乘坐環境,第三排座椅同樣也提供了 6/4 分離的功能;而即便是在三排座椅都正常使用下,仍能提供高達 557.9 公升的行李箱容積,而若將第二和第三排座椅向前收折,更可將載貨空間擴充至 3310.6 公升之譜。

即便是在三排座椅都正常使用下,仍能提供高達 557.9 公升的行李箱容積。

透過 Outlook 這款 Saturn 汽車全新產品線的最後一塊拼圖,由 Sky 敞篷跑車、Sky Red Line 性能版、Aura 轎跑車,以及 Vue Green Line hybrid 車款所構成的全新陣容,在今年內都會陸續進駐北美地區的 Saturn 經銷商,而隨著這批生力軍的加入,相信對於近來極力在北美市場振作的 GM 集團來說,將能藉此開創出一番全新的氣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