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要道三月份的日內瓦車展上才會正式亮相,但是 Opel 在華人世界歡渡農新年的同時,也對外公開了備受注目的 Opel GT 車型外觀;加入由原有 Tigra 以及甫上市的 Astra TwinTop 所組成的上空陣容,希望在這部堪稱 60 年代經典車款盛名下,能帶給車迷們全新的駕馭感受。

水箱護罩上的 Opel 閃電廠徽,可說是 Opel GT 和姊妹車款 Saturn Sky 在車頭造型處最大的差異。

和先輿論所推測將 Opel GT 很有可能是在 2005 年底特律車展中亮相的 Saturn Sky 歐洲分身相吻合;在外型部分除了廠徽換成了 Opel 的閃電標誌之外,車身線條和 Saturn Sky 幾乎有九成以上的相似度;新車將搭載一具 2.0 升 ECOTEC 渦輪增壓引擎,在燃油直噴技術加持下可輸出高達 260 匹的馬力,而由靜止加速到時速一百公里在六秒內便可完成,至於最高極速則高達每小時 230 公里;而十八吋鋁圈以及接近 50:50 的前後車身配重,更是讓 Opel GT 在操控部分的表現頗令人刮目相看。

除了廠徽不同之外,和姊妹車款 Saturn Sky 相較之下,左右兩側雙排氣管的設計,展現出 Opel GT 十足的性能霸氣。

Opel GT 的研發工作是由位於英國伯明罕的 GM Advanced 設計工作室所執行,但是製造的部分則將和姊妹車款 Pontiac Solstice 以及 Saturn Sky 一同在位於美國 Wilmington/Delaware 的工廠進行;如果一切順利的話,預計在 2007 年的春天車迷們就能在市場上買到這部掛上經典車名的敞篷小跑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