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在當今的敞篷車市場上,硬頂的設計成為了主流,但是仍有不少的消費者,對於軟頂敞篷所給人的復古風味所深深著迷,有鑑於此,GM 旗下的 Opel 品牌便將在日內瓦車展中,為旗下的 Tigra TwinTop 硬頂敞篷車推出能兼具軟、硬頂兩種設計特點的 Illusion 車型。

有為數不少的消費者,對於過去軟頂敞篷車織布車頂的復古風味所著迷,因此 Opel 便決定將在日內瓦車展中發表 Tigra TwinTop 的 Illusion 車型,以滿足這些消費者的需求。

Opel 原廠表示,當今流行的硬頂設計,雖然兼具了實用性與耐用度的優勢,在加上更具整體感的造形設計,讓其成為敞篷車市場上的主流,但是仍有為數不少的消費者,對於軟頂敞篷車織布車頂的復古風味所著迷,因此 Opel 便決定將在日內瓦車展中發表 Tigra TwinTop 的 Illusion 車型,以滿足這些消費者的需求。

廣  告
新車保留了 Tigra TwinTop 原有的硬頂設定,但是在上頭又覆蓋了波爾多紅的帆布。

這款即將發表的新車,保留了 Tigra TwinTop 原有的硬頂設定,但是在上頭又覆蓋了波爾多紅的帆布,使得 Tigra TwinTop Illusion 車型得以在保留硬頂敞篷實用性、耐用度,以及可在 18 秒內完成敞篷開闔的便利度等特點之下,又同時展現類似軟頂敞篷車織布質感的復古風味。

除了在車頂設計上的差異,Tigra TwinTop Illusion 車型還同時擁有金屬光澤珍珠漆、17 吋輕量化鋁圈、皮質內裝、電動加熱座椅、空調系統、支援 MP3 檔案的 CD 音響、車用電腦、鋁合金踏板,以及車身同色的安全帶和地毯等,而這些配備也同樣提供未搭配特殊車頂的買家選用。

雙動力選擇,日內瓦車展發表

動力部份,消費者可在 90 匹最大馬力的 1.4 升引擎,以及 125 匹最大馬力的 1.8 升引擎之間選擇,而不論選用何種引擎,都將標準搭配五速手排變速箱,而 1.4 升車款的買家,則可另外選用 Easytronic 五速自手排的設定;Tigra TwinTop Illusion 車型將會在三月份的日內瓦車展正式亮相,Opel 原廠希望藉其獨特的設計,成為攤位中 Meriva Concept 概念車外的另一個焦點。

Opel 原廠希望藉 Tigra TwinTop Illusion 車型獨特的設計,成為攤位中 Meriva Concept 概念車外的另一個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