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日前對外公佈一幅車輛的尾燈照片後,Opel 原廠又對外公佈了數張前導照片,讓 Insignia 包括車頭輪廓、車燈造型等細節,都提前在車迷們面前曝光。

隸屬於 GM 集團的 Opel 品牌在 2007 年底,便曾預告將在今年 7 月的英國倫敦車展,發表旗下中型房車 Vectra 的後繼產品 Insignia,而繼日前對外公佈一幅車輛的尾燈照片後,Opel 原廠又對外公佈了數張前導和測試照片,讓 Insignia 更清楚的輪廓,提前在車迷們面前曝光。

儘管 Opel 原廠並未隨著此次的照片發布,對外透露更多有關 Insignia 的產品訊息,但透過原廠先前所公佈的資訊,以及國外媒體的訪問與報導,仍可進一步拼湊出更多有關 Insignia 的樣貌。

儘管 Opel 原廠並未隨著此次的照片發布,對外透露更多有關 Insignia 的產品訊息,但透過原廠先前所公佈的資訊,以及國外媒體的訪問與報導,仍可進一步拼湊出更多有關 Insignia 的樣貌。首先,原廠在去年底便曾對外表示,Insignia 將會和 2007 年日內瓦車展中亮相的 GTC concept 概念車有著相同的設計語言,而從日前釋出的車頭輪廓和頭燈造型,也更加支持了這樣的論點。

廣  告

除此之外,在不久前的日內瓦車展上,Opel 原廠也曾向媒體表示,Insignia 將會以房車、掀背車以及旅行車等多種樣貌推出,而動力部份,則會提供直列四缸和 V6 引擎等選擇,在原廠的技術支援下,將帶來優異的環保節能表現,而外界一般預料,包括新世代柴油引擎 (Clean Diesel) 、或是 hybrid 混合動力技術等,都將有機會出現在今年夏天問世的 Insignia 上。

Opel Insignia 將會搭載 AFL 主動轉向頭燈,以提供更優異的行車安全。

而在車輛平台上,Opel Insignia 將會採用 GM 集團旗下的 Epsilon-2 前驅底盤,包括下一代的 Chevrolet Malibu 以及 Saab 9-3 等,都將建構在相同的車輛平台基礎上。另外,同樣隸屬於 GM 集團,近來和 Opel 在產品上有濃厚關係的品牌 Saturn,也將以 Insignia 為基礎,在 2009 年於北美市場推出新一代的 Aura,而 hybrid 混合動力技術,也預計將會在新一代的 Aura 身上看見。

Opel Insignia 將會採用 GM 集團旗下的 Epsilon-2 前驅底盤,包括下一代的 Chevrolet Malibu 以及 Saab 9-3 等,都將建構在相同的車輛平台基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