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l 即將再今年七月的倫敦車展,發表取代 Vectra 車系的全新產品 Insignia,這款被原廠寄予厚望的新作,除了擁有大幅精進的產品力,原廠日前所公佈的訊息,更透露 Insignia 將會是首款採用新式樣廠徽的新車,開啟 Opel 在創新、科技以及設計等方面的全新紀元。

這個經過重新修飾的廠徽,依舊保留了原本 Opel 廠徽中最具特色的閃電圖樣,不過在圓形邊框上方,也加上的 Opel 字樣的浮刻,並以 3D 球面化的方式呈現,帶來新穎的立體化視覺效果。

歐陸的中型房車級距市場中,Opel 在 1970 年代以 Ascona 加入戰局,歷經三代車型,總計販售了超過 440 萬輛,後繼車款 Vectra 於 1988 年接棒以來,至今也銷售了超過 550 萬輛的數字,因此對於今年七月即將問世取代 Vectra 的 Insignia,原廠自然也就格外重視。

歐洲 GM 行銷長 Alain Visser 表示,在原廠投入諸多心力的新產品 Insignia 上,設計師們將 Opel 深具自信,並且讓人感到興奮的設計語言,以優雅同時更具體的方式來加以呈現,而為了能夠呼應這樣的改變,原廠也決定在 Insignia 上裝配新式樣的 Opel 廠徽,而在 Insignia 之後,Opel 旗下的新車也將會陸續使用這個新廠徽。

廣  告

這個經過重新修飾的廠徽,依舊保留了原本 Opel 廠徽中最具特色的閃電圖樣,不過在圓形邊框上方,也加上的 Opel 字樣的浮刻,深具科技感的氛圍,讓整體造型更顯精緻,除此之外,這個新的 Opel 廠徽也將以 3D 球面化的方式呈現,帶來新穎的立體化視覺效果。

領銜負責廠徽設計工作的歐洲 GM 設計部門副總裁 Mark Adams,喜悅的拿起得意支作 Opel 新廠徽展示。

領銜負責廠徽設計工作的歐洲 GM 設計部門副總裁 Mark Adams 表示,在這個 Opel 新廠徽上,完美的將亮麗的線條與精密的德國工藝結合,而這樣的設計方針,恰巧也與 Opel 旗下產品所呈現的風格相吻合,而對於 Opel 來說,即將投身歐陸中型房車戰局的 Insignia 也是款相當重要的產品,因此選定其成為首款採用 Opel 新廠徽的車款,也具有相當代表性的意義。

總代理裕隆通用已對 Insignia 的引進展開評估,若一切順利,車迷們將有機會在 2009 年看到採用新式樣 Ope 廠徽的 Insignia 風采。

即將在七月倫敦車展首演的 Opel Insignia,將會從十一月起陸續進駐 Opel 在各地的經銷據點,而在國內部份,總代理也已對 Insignia 的引進展開評估,若一切順利,國內車迷們也將有機會在 2009 年看到採用新式樣 Ope 廠徽的 Insignia 風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