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原廠視為取代 Vectra 車系的旗艦產品 Opel/Vauxhal Insignia,挾著拿下 2009 歐洲年度風雲車的風采,首次在歐陸完整一季的銷售,便以供不應求之勢勇奪同級車銷售冠軍,而在此同時,Opel 總代理裕隆通用汽車也釋出了將引進車迷期待多時的新一代 Corsa 車系訊息。

被原廠視為取代 Vectra 車系的旗艦產品 Opel/Vauxhal Insignia,挾著拿下 2009 歐洲年度風雲車的風采,首次在歐陸完整一季的銷售,便以供不應求之勢勇奪同級車銷售冠軍。

2008 年倫敦車展發表的 Opel/Vauxhal Insignia,除了肩負品牌旗艦與 Vectra 車系後繼產品的使命,首款採用 Opel 新式樣廠徽車型的身份,更引領了品牌新世代的產品走向,而在正式於歐陸地區展開販售之後,也獲得了市場熱烈的迴響。

第一季居同級車冠軍,德國市場銷售成長 82%

自 2009 年 1 月開始於歐陸主要市場展開販售的 Opel/Vauxhal Insignia,在結束第一季的銷售期間後,拿下了同級車的銷售冠軍,接單更達到了 10 萬輛的數字。在德國市場,Opel 在中型房車級距的銷售表現較去年同期要成長了 82%,對於提升品牌在市場上的佔有率有著莫大幫助。

廣  告

另一方面,在購買 Opel/Vauxhal Insignia 的消費者中,有 56%選配了 AFL+照明系統、80%選配了 DVD 衛星導航系統、35%選配了 FlexRide 電子底盤系統、40%選配了 18 吋車胎,對於最新科技有頗高的接受度,至於 Opel/Vauxhal Insignia 車系最受歡迎的動力單元,則是有三分之一買家所選擇的,可輸出 160 匹最大馬力的 2.0 CDTI 柴油引擎。

在總代裡的規劃下,新一代 Opel Corsa 最快將於今年底和消費者見面,首批導入的將為搭載 1.4 升汽油引擎的三、五門掀背車型,後續並可能事情況追加 OPC 性能版本。

有鑑於 Opel/Vauxhal Insignia 在歐陸市場優易的銷售表現,證明新世代產品得到消費者認同,Opel 總代理裕隆通用汽車也趁著歐元貶值,同時消費者對歐系掀背車接受度提升的條件下,引進國內車迷期待多時的新一代 Opel Corsa。

新一代 Corsa 年底登台,1.4 升三、五門掀背設定

在總代裡的規劃下,新一代 Opel Corsa 最快將於今年底以 2010 年式車型的身份和消費者見面,首批導入的將為搭載 1.4 升汽油引擎搭配自排變速箱的三、五門掀背車型,後續並可能視情況追加 OPC 性能版本,至於最新的品牌旗艦 Insignia,總代理則規劃於 2010 年初引進,讓車迷感受 Opel 近來產品力的大幅躍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