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前才獲得 2009 年歐洲年度風雲車 (Car of the Year 2009) 大獎肯定的 Opel/Vauxhall 新款旗艦 Insignia 再次傳來捷報,負責設計工作的歐洲 GM 設計副總裁 Mark Adams,在日前因為這款出色的作品,獲得 AUTOBEST 評選為 2009 年 DESIGNBEST 殊榮。

不久前才獲得 2009 年歐洲年度風雲車 (Car of the Year 2009) 大獎肯定的 Opel/Vauxhall 新款旗艦 Insignia 再次傳來捷報。

AUTOBEST 是一個由媒體記者所組成的獨立機構,專注於提供主流市場消費者購車時的最佳選擇建議,而組成 AUTOBEST 的媒體記者分布,則主要來自中歐以及東歐等 15 個國家,涵蓋了超過三億的消費人口,因此在車壇上具有相當的指標意義。

廣  告

在日前於土耳其伊斯坦堡所舉辦的頒獎儀式中,歐洲 GM 設計副總裁 Mark Adams 帶領德國 Rüsselsheim 為基地的團隊所打造之 Opel/Vauxhall Insignia,以出色的設計風格,幫助 Mark Adams 拿下了 2009 年 DESIGNBEST 獎項的殊榮。

歐洲 GM 設計副總裁 Mark Adams 帶領德國 Rüsselsheim 為基地的團隊所打造之 Opel/Vauxhall Insignia,以出色的設計風格,幫助 Mark Adams 拿下了 2009 年 DESIGNBEST 獎項的殊榮。

Opel/Vauxhall Insignia 的設計之所以受到青睞,最主要的原因是其標榜將德國引以自豪的精準風格,以雕塑藝術的方式在 Opel/Vauxhall Insignia 上呈現,讓不少的車迷為之驚豔,除此之外,風阻係數 Cd 值僅 0.27 的表現,對於車輛的性能與節能方面也都有正面助益,Opel/Vauxhall 也預告這樣的設計方向,將陸續出現在包括預計於今年現身的新一代 Astra 等 Opel/Vauxhall 未來產品上。

Opel/Vauxhall Insignia 上呈現的設計方向,也將陸續出現在包括預計將於今年現身的新一代 Astra 等 Opel/Vauxhall 未來的產品上。

Mark Adams 從 2002 年開始領導設計歐洲 GM 旗下車款的外觀造型,並於 2007 年 6 月 1 日開始,擔任歐洲 GM 設計副總裁,負責包括 Opel/Vauxhall 以及 Saab 等品牌車款的設計工作;對於此次以 Opel/Vauxhall Insignia 獲選為 2009 年 DESIGNBEST,Mark Adams 很感謝 AUTOBEST 對於他以及歐洲 GM 設計團隊的肯定,並對未來 Opel/Vauxhall 旗下車款的設計風格,展現了更為期待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