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渦輪增壓技術達到 255 匹最大馬力,搭配一具 6 速手排變速系統,在驅動方式上利用 AWD 四輪傳動技術,Buick 全新 Regal GS 展車,一輛代表品牌最高性能展現的運動轎跑,將在 2010 年北美國際車展上現身。Regal GS 所代表的是推翻以往 Regal 規規矩矩的中型房車印象,取而代之成為 Buick 新世紀跑房概念代表作。

將在 2010 年北美國際車展上現身的 Buick 展車 Regal GS,所代表的是推翻以往 Regal 規規矩矩的中型房車印象,取而代之成為 Buick 新世紀跑房概念代表作。

在外型上,Regal GS 與它的性能兄弟作品 Opel Insignia OPC 相當類似,Buick 產品行銷經理 Craig Bierley 說明,Regal GS 正如同獲獎無數的產品 Opel Insignia 一樣,將振興 Buick 品牌的運動精神。同時 Regal GS 也是 Regal 車系的性能力作,如實行量產後必能拓展產品市場,向運動性能面延伸出 Buick 的品牌特色。

Regal GS 也具備有 Opel Insignia 車頭那兩扇垂直配置的下氣壩,車前水箱護欄則改以直柵式佐以 Buick 廠徽居中點綴。

同樣的 Regal GS 也具備有 Opel Insignia 車頭那兩扇垂直配置的下氣壩,周邊框上類金屬材質處理,車前水箱護欄則利用直柵式佐以 Buick 廠徽居中點綴。在車頭引擎蓋靠近 A 柱的兩個角落,Buick 加上散熱開孔,有助於引擎蓋下的熱量驅散。Regal GS 的輪圈選擇使用 20 吋五幅雪花鍛造鋁圈,剎車系統則以 Brembo 355mm x 32mm 通風碟搭配四活塞高強度鋁合金卡鉗。

Regal GS 的輪圈選擇使用 20 吋五幅雪花鍛造鋁圈,剎車系統則以 Brembo 355mm x 32mm 通風碟搭配四活塞高強度鋁合金卡鉗。
Regal G 有平滑的腰背線條,與延身而出的一片擾流小鴨尾,加上飽滿的後保桿,將排氣尾段整合於平面之上,讓車尾外表更具性能車款的造型表現。

Regal GS 帶有平滑的腰背線條,由車頂沿著 C 柱直連短捷的後廂,最後在挑出一片擾流小鴨尾,飽滿的後保桿,將排氣尾段整合於平面之上,置於左右的雙出排氣口是以平行四邊形鈑件包覆,帶有工整之外更具性能車款的外在表現。

廣  告

在內裝上, Regal GS 以銀、黑雙色系為主要用色,另外在儀表介面則使用藍色冷光作為點綴。大量的皮製包覆品,使用對比的白色縫線,紛紛出現在車門飾板、運動皮椅、與方向盤上。方向盤以平底式設計,使用麂皮、皮革與類金屬內圈組合而成,並整合了定速系統、多媒體操作等輸入端。

在內裝上,Regal GS 以銀、黑雙色系為主要用色,另外在儀表介面則使用藍色冷光作為點綴。以黑色皮革與白色雙縫線組成的皮椅,在腰部則配置了四動向腰靠支撐。

在動力的配置上,Regal GS 以 2.0 升 Ecotec 引擎作為輸出原件,搭配渦輪增壓系統與缸內直噴技術,原廠推估至少可輸出 255 最大馬力與 40.7kgm 最大扭力,搭配 6 速手排變速系統,0-100km/h 加速可望於 6 秒內達成。於驅動裝置上,Regal GS 以 AWD 四輪傳動配上電子限滑差速器,幫助達成動力輸出的分配與車輛動態穩定性。IDCS 電子式互動底盤控制,可提供 Normal 常規、Sport 運動與 GS 三等級懸吊參數與油門反應配合,同時 High Performance Strut (HiPerStrut) 系統利用前懸吊的主動調整,有助於直接路感的傳輸,提高車輛抓地力與輪胎貼地性,並減少扭力轉向的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