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l 旗下的 OPC 版本車型,一向代表著各產品線之中的性能旗艦,也獲得許多專業人事的好評,為了滿足更多消費者的需求,原廠日前預告將在 2009 年 5 月 7 日於西班牙舉辦的巴塞隆納車展中,替甫奪下 2009 歐洲年度風雲車的 Opel Insignia 增添 OPC 性能車型。

Opel 預告將在 2009 年 5 月 7 日於西班牙舉辦的巴塞隆納車展中,替甫奪下 2009 歐洲年度風雲車的 Opel Insignia 增添 OPC 性能車型。

Opel Insignia 的造型設計,師法的原廠在 2007 年推出的 GTC 概念車,融合科技與動感的設計,受到了許多車迷的好評。此次即將正式亮相的 Insignia OPC,與一般 Insignia 車型最大的差異在於換上了原廠的空力套件,設計獨特的氣壩讓人留下深刻印象,而前 245/40/R19 後 255/35/R20 的車胎配置,也讓 Insignia OPC 展現車系性能旗艦的氣勢。

Insignia OPC 座艙內也呈現與外觀相同的運動氣息,以黑色為主要基調搭配金屬飾板,帶來了強烈的視覺對比效果。

打開車門, Insignia OPC 座艙內也呈現與外觀相同的運動氣息,以黑色為主要基調搭配金屬飾板,帶來了強烈的視覺對比效果,為了讓駕駛人能專注於車輛操控,原廠也為 Insignia OPC 換上 Recaro 跑車座椅,而包括方向盤、排檔頭以及腳踏板等,也都換上了運動化的 OPC 套件,提升了整體的性能氣息。

廣  告

在動力單元方面, Insignia OPC 將搭載一具 2.8 升的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可輸出 325 匹的最大馬力,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系統,根據 Opel 原廠所提供的數據,Insignia OPC 將能夠在 6 秒鐘的時間由靜止加速到 100/kmh,而最高極速則被限制在 250 km/h。

Insignia OPC 將搭載一具 2.8 升的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可輸出 325 匹的最大馬力,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系統,Insignia OPC 將能夠在 6 秒鐘的時間由靜止加速到 100/kmh。
包括 eLSD 電子防滑差速器與來自名廠 Brembo 的剎車卡鉗的加持,讓 Insignia OPC 的操控展現更具自信。

除了強勁的性能實力,新車亦經由 OPC 部門特別調校,包括降低 10 mm 的車身,以及經過強化的懸吊系統,駕駛人並可依照路況與需求,讓 FlexRide 懸吊在舒適與運動化之間進行三段式調整,而包括 eLSD 電子防滑差速器與來自名廠 Brembo 的剎車卡鉗,則將讓 Insignia OPC 的操控展現更具自信。

原廠深具信心,今年秋天正式開賣

對於 Insignia OPC 的誕生, Opel 營運總監 Hans Demant 表示他很高興能親身參與新車的研發工作,並對在 Nürburgring Nordschleife 賽道測試的難得經驗留下深刻印象,也對 Insignia OPC 的產品力深具信心。根據原廠的規劃,Insignia OPC 在巴塞隆納車展首演後,將於今年秋天起正式展開販售,關於售價等進一步資訊也將於屆時陸續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