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l 繼今年七月的倫敦車展,發表 Vectra 後繼產品 Insignia 的四門房車及五門掀背車型後,日前更預告了將會在今年十月的巴黎車展中,發表 Insignia 的旅行車版本 Sports Tourer,而隨著新車型的發表,Opel 也將趁此機會追加兩具新引擎,成為 Insignia 全車系的動力選項。

Opel 繼今年七月的倫敦車展,發表 Vectra 後繼產品 Insignia 的四門房車及五門掀背車型後,日前更預告了將會在今年十月的巴黎車展中,發表 Insignia 的旅行車版本 Sports Tourer。

在車身的前半部,Insignia Sports Tourer 和四門房車及五門掀背版本並未有太大的差異,保有了原本兼具動感與優雅的氣息;不過在車尾部分,Insignia Sports Tourer 卻以立體而動感的線條,刻劃出獨特搶眼的樣貌。歐洲 GM 設計中心副總裁 Mark Adams 表示,當設計團隊在開發 Insignia Sports Tourer 時,是以全新產品的概念執行,而不只是單純的旅行車版本,

歐洲 GM 設計中心副總裁 Mark Adams 表示,當設計團隊在開發 Insignia Sports Tourer 時,是以全新產品的概念執行,而不只是單純的旅行車版本。

除了獨特搶眼的樣貌,旅行車所獨有的實用與機能,在 Insignia Sports Tourer 上也沒有被遺忘。維持和房車版本相同的 2 米 74 軸距,因此在乘坐空間尚同樣寬敞舒適,不過車長再增加了 80 mm 後達到 4 米 91,而即便在五人乘坐下,Insignia Sports Tourer 也擁有 540 公升的行李容積,而透過座椅放倒機制,更得以彈性運用車室空間。

廣  告

動力方面,隨著 Insignia Sports Tourer 的亮相,Opel 原廠也將同時追加汽、柴油各一的渦輪增壓引擎,隨然目前尚未公佈詳細資訊,但仍將讓原本已具備七種不同動力單元的 Insignia 車系,擁有更豐富的動力選擇。除此之外,Opel 原廠也對外預告,在短期內 Insignia 車系還將會新增加能有效降低車輛行駛時二氧化碳排放的 ecoFLEX 引擎,展現迎合時下環保浪潮的作風。

在今年十月於巴黎車展正式發表後,Insignia Sports Tourer 將會於 2009 年春天正式開賣,讓 Insignia 車系的陣容更為完整豐富。

和房車及五門掀背版本的 Insignia 相同,Insignia Sports Tourer 也將由歐洲 GM 位於德國 Rüsselsheim 的技術研發中心負責設計,並在當地進行生產,而在今年十月於巴黎車展正式發表後,Insignia Sports Tourer 將會於 2009 年春天正式開賣,讓 Insignia 車系的陣容更為完整豐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