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年的倫敦車展即將於 7 月 23 日起舉辦,雖然在規模上,或許不如法蘭克福或日內瓦等車展,但仍然有不少車廠選擇於始發表新車,其中 Opel 便一如先前所預告,將在此發表全新的中型房車 Insignia,而除了日前已公佈定裝照的四門房車版本外,掀背車型也將一同現身。

2008 年的倫敦車展即將於 7 月 23 日起舉辦,Opel 一如先前所預告,將在此發表全新的中型房車 Insignia,而除了日前已公佈定裝照的四門房車版本外,掀背車型也將一同現身。

繼 2006 年於倫敦車展發表新一代 Corsa 之後,Opel 又再度選擇倫敦車展成為新車發表的舞台。從已經曝光的外觀造型來看,Insignia 的車身設計展現了 Opel 新世代的家族語言,婉如雙門 coupé般的流暢線條,更賦予了 Insignia 中型房車少有的動感身形。另一方面,Insignia 擁有 4,830 mm 的車長,以及 2,737 mm 的軸距,也讓其擁有寬敞舒適的乘用空間。

廣  告

另一方面,由於在歐陸市場的消費習慣中,英國和法國等地對於中型掀背車有著較高的喜愛,而德國和西班牙等地則較偏好三廂房車;因此,為滿足不同地區消費者的喜好,除了先前已曝光的三廂房車之外,Insignia 也將會同時推出掀背車型。而在動力系統方面,則將提供包括四具汽油引擎和三具柴油引擎,並符合歐洲五期排放標準,讓消費者進行選擇。

由於在歐陸市場的消費習慣中,英國和法國等地對於中型掀背車有著較高的喜愛,而德國和西班牙等地則較偏好三廂房車;因此,為滿足不同地區消費者的喜好,除了先前已曝光的三廂房車之外,Insignia 也將會同時推出掀背車型。

最後原廠表示,Insignia 將會在 7 月 22 日於倫敦車展前夕正式發表,並在車展中進行全球首演,而新車的售價,也將會在屆時一同公佈。在販售日程方面,Insignia 則預計將在今年底之前,於歐陸地區展開販售,而對於三廂房車和掀背兩種不同產品,原廠則希望能在銷售數字上有接近的比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