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巴黎車展的逼近,隸屬於 GM 集團旗下的 Opel 品牌,也正式公佈了參展陣容。除了先前已對外透露的 Insignia Sports Tourer 旅行車,將會伴隨著兩具 Insignia 車系全新的動力單元,在巴黎車展進行首演之外,訴求環保與省油的 Insignia ecoFLEX,也將選擇在巴黎車展,和全球各地的車迷見面。

Opel 表示,Insignia Sports Tourer 預期將以先進的技術,伴隨著平易近人的售價,再加上和房車版本相同,兼容動感與優雅的 Opel 新世代設計語言和消費者見面。

Opel 表示,旗下最新的旅行車款 Insignia Sports Tourer,預期將以先進的技術,伴隨著平易近人的售價,再加上和房車版本相同,兼容動感與優雅的 Opel 新世代設計語言和消費者見面。歐洲 GM 設計部門副總裁 Mark Adams 近一步表示,Insignia Sports Tourer 在保有自身獨特性格的同時,仍然兼容了 Opel 家族的設計語言,而新車預計將於 2009 年春天展開販售。

廣  告

伴隨著 Insignia Sports Tourer 的首演,Opel 也將替 Insignia 車系增添兩具全新的動力單元,分別是可輸出 190 匹最大馬力的 2.0 升雙渦輪柴油引擎,以及 180 匹最大馬力的 1.6 升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兩具動力單元也都符合 Euro 5 廢氣排放標準,在加入後將讓 Insignia 車系擁有更完整的產品陣容。除此之外,Opel 在巴黎車展中,也將首演以環保為訴求的 Insignia ecoFLEX,根據原廠表示,Insignia ecoFLEX 在達成優異燃油效率的同時,也會帶來出色的駕駛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