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了三代車型的努力,Opel 旗下的 Astra 車系在今年五月,達到了累積銷售突破千萬輛的里程碑,不過就在此時,原廠也提前曝光了下一代 Astra 車系的外觀輪廓,並預告這款在歐陸地區頗受歡迎,並以 Saturn 品牌進軍北美市場的產品,將會在 2009 年的法蘭克福車展中,發表下一代車型。

歷經了三代車型的努力,Opel 旗下的 Astra 車系在今年五月,達到了累積銷售突破千萬輛的里程碑,不過就在此時,原廠也提前曝光了下一代 Astra 車系的外觀輪廓。

根據原廠表示,新一代 Astra 在外觀造型上,將延續目前 Insignia 所帶給人的動感身影,並營造產品突出的價值感,將這樣的風格帶進歐陸地區主流的掀背級距;而在座艙內部,新一代 Astra 也將延續縣有車型高質感的鋪陳,中控台則將採用飛翼線條,以契合外觀的動感氛圍。

廣  告

現行 Astra 在操控表現上向來給人相當正面的評價,而在下一代車型上,全新研發的平台,將會讓這樣的優勢更為發揚;除此之外,下一代 Astra 所搭載的新動力單元,也將會更著重於低轉速域的扭力發揮,讓車輛獲得更加的燃油效率。

新一代 Astra 在外觀造型上,將延續目前 Insignia 所帶給人的動感身影,並營造產品突出的價值感,將這樣的風格帶進歐陸地區主流的掀背級距。

而新車也將會採用不少現有 Opel 車款上受人稱道的配備,包括目前 Corsa 車系上的 FlexFix 單車拖運裝置、 Insignia 上的前方攝影系統,以及下一代的 AFL 主動頭燈系統等,都將會出現在新一代 Astra 車系上。根據原廠的規劃,新一代 Astra 將會在 2009 年的法蘭克福車展上,以五門車型打頭陣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