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前些時後高漲的油價,在近來已逐漸回復平穩,不過消費者對於車輛的節能表現已日漸重視,有鑑於此,GM 集團旗下於紐澳地區進行販售的品牌 Holden 便於日前表示,將於 2010 年第三季發表一款全新的小型車產品,加入當地所販售的產品陣線。

GM 集團旗下於紐澳地區進行販售的品牌 Holden 於日前表示,將於 2010 年第三季發表一款全新的小型車產品,加入當地所販售的產品陣線。

根據 Holden 表示,這款將於 2010 年第三季發表的全新小型車產品,將會和 Chevrolet Cruze 以及 Opel/Vauxhall/Saturn Astra 等車款同樣以 GM 集團旗下的 Delta 平台打造,並將採用多項先進技術,而在節能風潮當道下,除了各式的汽、柴油引擎,包括 E85 生質燃料、LPG 液化石油氣以及 CNG 壓縮天然氣等,都將是這款新車所可能採用的動力來源。

廣  告

而在這份新聞稿中亦指出,這個全新的小型車款將會在 GM Holden 位於南澳的 Elizabeth 工廠生產,而這項計畫也將會為當地帶來可觀的經濟利益與工作機會,而藉著這款自 1990 年代末期的 Vectra 後,再次於澳洲生產的小型車作品,GM Holden 希望能成為當地汽車市場上,在節能技術的領導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