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車展即將於 4 月 22 日到 4 月 28 日舉辦,而深耕中國大陸市場多年的 GM 集團,也預告了將要在車展之中,為旗下的主力品牌 Buick,發表大中華版本的 Park Avenue,而這名 Buick 家族的最新成員,也將被冠上林蔭大道這樣的中文車名,希望能展現出如同紐約同名街道般的時尚、豪華感受。

深耕中國大陸市場多年的 GM 集團,也預告了將要在上海車展之中,為旗下的主力品牌 Buick,發表大中華版本的 Park Avenue。

對於 Park Avenue,相信不少國內的車迷並不陌生,這款曾經是國內黑頭車代表的產品,以氣派的造型,吸引了不少喜愛美系車的買家入主;而就在停止進口多年,今日北美地區已無 Park Avenue 車款販售,旗艦地位由 Lucerne 車系取代的情況下,或許是林蔭大道這樣頗具意義的車名,仍讓 Park Avenue 成為 Buick 在大中華地區的大型豪華房車代表。

長寬高分別為 5,175 mm、1,899 mm,以及 1,480 mm 的 Park Avenue,更擁有長達 3,009-mm 的軸距,而為了迎合華人市場對於車輛外型的喜好,更添加了直瀑式水箱護罩以及鍍鉻配件等元素,展現氣派風格。

大中華版的 Park Avenue,是以 GM 集團在澳洲地區 Holden 品牌旗下車款為基礎,上海通用汽車總經理丁磊表示,這款最新作品,展現了 GM 集團整合全球各地資源,並融入各不同地區對車輛的喜好,設計出符合當地消費者需求產品的能力;而長寬高分別為 5,175 mm、1,899 mm,以及 1,480 mm 的 Park Avenue,更擁有長達 3,009-mm 的軸距,創造出寬敞的後座空間,而為了迎合華人市場對於車輛外型的喜好,更添加了直瀑式水箱護罩以及鍍鉻配件等元素,展現氣派風格。

廣  告
空間寬敞的 Park Avenue,對後做買家需求格外重視。

而在車內部份,除了寬敞空間之外,米色系的內裝,也營造出溫暖明亮的車室氛圍,而儘管原廠對於新車照片公佈有限,但仍可看出 Park Avenue 的控台設計,和國內現行販售的 LaCrosse 頗為相似,都呈現出簡潔大方的風格,大面積的按鍵設計,在使用上也算是就手,而包括雙前座八向電動調整座椅、藍芽通訊系統、後座扶手控制按鍵、影音娛樂系統,以及具備中國大陸地區 300 餘城市地圖的衛星導航系統等,也都是 Park Avenue 所擁有的標準配備,以符合消費者對於豪華房車的期待。

Park Avenue 除了寬敞空間之外,米色系的內裝,也營造出溫暖明亮的車室氛圍,而儘管原廠對於新車照片公佈有限,但仍可看出 Park Avenue 的控台設計,和國內現行販售的 LaCrosse 都呈現出簡潔大方的風格。

動力部份,大中華版的 Park Avenue 搭載 AlloyTec V-6 系列引擎,並具備 RES 遠端遙控啟動功能,讓車主可以距離愛車 60 公尺以內範圍內,提前 20 分鐘啟動引擎,並將車內溫度調整到最舒適的情況;而新車也將有 2.8 升和 3.6 升兩種不同的設定,前者可輸出 201 匹的最大馬力,以及 27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而後者則有 250 匹最大馬力,以及 34.7 公斤米最大扭力的水準。

動力部份,大中華版的 Park Avenue 搭載 AlloyTec V-6 系列引擎,並具備 RES 遠端遙控啟動功能。

售價介於人民幣 32.8 萬至 49.8 萬間,導入國產評估中

大中華版的 Park Avenue,已於 4 月 10 日發表,而上海車展,將會是其和世人見面的首個場合,售價部分,則介於 32.8 萬人民幣到 49.8 萬人民幣之間,與澳洲進口的榮禦一起成為當地 Buick 品牌定位最高的產品,未來也不排除將這款產品出口到其它市場;而在國內部份,目前擁有 LaCrosse 以及 Excelle 兩款國產車型的 Buick,是否將導入 Park Avenue 國產化,成為在國內市場的旗艦,裕隆通用汽車則表示目前仍在評估之中,是否能訂出具有競爭力的價格,將會是考量上的一大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