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 重整 Buick 產品線的承諾與決心,從 2006 年式的 Buick Lucerne 上面就可以看出來,優雅的設計、高價豪華的內裝、充滿運動性的強力性能、寧靜、舒適以及優異的品質。這輛集眾多優點於一身的前驅房車,以不同的角度切入豪華房車市場,結合了先進的汽車科技以及各項豪華設定,在市場上擁有一種截然不同的吸引力。

Lucerne 充滿運動性的強力性能、寧靜、舒適以及優異的品質,將成為 Buick 嶄新的里程碑,同時也是該廠曾推出過的產品當中,最具競爭力的一款新車。

總經理 John Larson 表示,全新的 Lucerne 將會成為 Buick 嶄新的里程碑,同時也是該廠曾推出過的產品當中,最具競爭力的一款新車。Lucerne 再加上 LaCrosse 以及 Treeaza 一共三款新車,希望能夠有效吸引不同的消費者,並囊括大約 75%的銷售成績。

Lucerne 是 Buick 第一輛採用磁力控制系統,搭配車身穩定系統,有效提升整體操控性能。另外,這款車上還配置有遙控啟動、雨刷水加溫、雨滴感應式雨刷、DVD 導航地圖,以保障乘客的安全。此外,標準配備的加溫冷卻座椅,不但天氣冷的時候可以讓乘客享受溫暖的乘坐感受,天氣熱的時候也不必擔心會熱得背後出汗;豪華配備不只這一樣,245 瓦的 Harman Kardon 九支喇叭音響系統,在挑剔的耳朵,都很難有微詞。

V8 引擎回來了,當初 Buick 的 Rainier 這款 SUV 搭載了輸出強悍的 V8 引擎,令人回味無窮。因此,Lucerne 所希望表現出的優越性能,自然非得透過 V8 引擎,才能充分展現。這一具 4.6 升 32 氣門的雙凸輪軸 V8 引擎,最大能夠輸出 275 匹馬力,雖然之前所使用的 V6 引擎,最大也能夠有 195 匹馬力,而且更符合超低排污標準。不過在電子節氣門的幫助之下,這句 8 引擎在油耗以及環保表現上也不會輸給 V6 引擎。

Lucerne 在內裝方面也下了好一番功夫,標榜寧靜與豪華,希望能夠吸引高級買家的目光。這一款車對於 Buick 來說,具有重大的意義,市面上歐、日的豪華款大行其道,美國車逐漸喪失這塊市場的競爭力。苦思其原因,產品力的低落是主要因素之一,重新出發的 Lucerne 是否能夠對消費者的胃口,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