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Crosse 在 2006 年 4 月發表,成為 Buick 品牌在本地的首款國產作品,而在事隔近一年半後,總代理裕隆通用汽車也在回應消費者的需求下,推出了 07 年式的 LaCrosse 2.4 車型,除車輛內外的修飾,以及配備部份進行調整外,另外也追加了影音版本,入門車型售價則下修為 93.9 萬。

LaCrosse 在 2007 年 4 月發表,成為 Buick 品牌在本地的首款國產作品,而在事隔近一年半後,總代理裕隆通用汽車也在回應消費者的需求下,推出了 07 年式的 LaCrosse 2.4 車型。
LaCrosse 2.4 將原本透明的尾燈改為暗色系處裡,增加不少運動風格。

07 年式的 LaCrosse 2.4,在外型上最主要的變動,是將原本透明的尾燈改為暗色系處裡,增加不少運動風格,另外在內裝也改變了色系鋪陳,將原本的米白配色,改變為深米色內裝,雖然同樣擁有溫暖舒適的氛圍,但是在保養上將能省去車主不少麻煩。

在配備部分,總代理也針對 LaCrosse 2.4 的消費客層所需,進行了些微的調整;除改為單區恆溫空調,並調整操作介面外,也因應 LaCrosse 2.4 車主偏向自駕導向,不同於 3.0 升車型以後座買家為主,因此取消了後座扶手空調/音響控制功能面板,以及後擋手動遮陽簾等配備。

廣  告

除此之外,LaCrosse 2.4 也將原本駕駛座椅 6 向電動調整改為 4 向電動調整,前乘客座則將 4 向電動調整取消,不過雙前座都增添了加熱功能,除此之外,駕駛座電動窗也增加 One-Touch 與防夾機制,讓使用更便利安全。至於其它配備上的變動,讀者可參考 U-CAR 新車展示間所彙整之資料。

07 年式的 LaCrosse 2.4 將原本的米白配色,改變為身米色內裝,在保養上將能省去車主不少麻煩。

而在推出 07 年式 LaCrosse 2.4 之際,原廠也順勢追加了增加 DVD 與藍芽通訊系統的影音版車型,以滿足有多媒體娛樂需求的買家;而因應新車在配備上的改變,原本報價 96.9 萬的 LaCrosse 2.4,售價將下修為 93.9 萬,另外新增的影音版,售價則為 97.9 萬,至於 3.0 升車型部分,目前則未有變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