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消費者喜好的改變,近來車壇上吹起了黑色內裝的風潮,許多原本僅推出米色內裝的車款,紛紛迎合這樣的潮流,推出黑色內裝車款;而裕隆通用汽車旗下的 Buick 品牌,在國產中小型房車 Excelle 推出 08 年式車型之際,新增了黑色內裝選擇,希望讓產品再創話題。

裕隆通用汽車旗下的 Buick 品牌,在國產中小型房車 Excelle 推出 08 年式車型之際,新增了黑色內裝選擇,希望讓產品再創話題。

在 2006 年底發表的 Buick Excelle,是 Buick 品牌繼 LaCrosse 之後的第二款國產化車款,同時也進軍國內競爭最激烈的中小型房車市場;而在發表時,為了吸引市場注意,總代理裕隆通用汽車也規劃了包括 ABS 款、雙安款以及影音款等套餐組合,希望讓消費者找出最適合的購車選擇。

廣  告

而推出後,Excelle 除了贊助凱渥夢幻之星選拔活動,並成為指定用車外,也找來由蔣友柏領軍,在國內相當知名的橙果設計公司,打造擁有獨特內裝風格的 Excelle CASA 車款,都在市場上獲得不少目光;而在參考了消費者的喜好與需求後,裕隆通用汽車於日前再度推出黑內裝的 Buick Excelle。

裕隆通用汽車表示,深色內裝一直受到台灣車主的喜愛,尤其是在 1.6L 級距的車款,根據調查,車主以小家庭居多,家中小孩平均年齡約在 5 至 7 歲,淺色內裝在使用上相對會帶來較多的困擾,深色內裝逐漸成為此級距的主流,因此特別為 Excelle 車系推出黑色內裝的選擇。

裕隆通用汽車表示,深色內裝一直受到台灣車主的喜愛,尤其是在 1.6L 級距的車款。

Buick Excelle 黑內裝車款,以原本車型為基礎,提供 Excelle 全車系買家選配;主要將座椅、中央扶手和門飾板換成黑色,搭配原本米黑雙色的中控台,在視覺上營造出強烈對比,也讓 Excelle 顯得更具個性;除此之外,在採用了黑色內裝之後,車主在保養時也更為方便,讓內裝髒污的機會大大降低。

Buick Excelle 黑內裝車款,以原本車型為基礎,主要將座椅、中央扶手和門飾板換成黑色,搭配原本米黑雙色的中控台,在視覺上營造出強烈對比。

另一方面,為了讓 Excelle 車系在市場上更具戰力,總代理也調整了 1.6 升車型的產品編成,將原先入門款、基本款以及 ABS 款三種車型,以後者為基礎,增加了皮椅後,縮減成為單一的豪華款,售價為 57.9 萬元,而 1.8 升也由原本的六個車型,縮減為 64.9 萬的雙安型和 69.9 萬的頂級型,後者增加了過去未有的電動調整駕駛座和 TCS 循跡控制系統等,希望藉著豐富配備,以及新增的黑色內裝選擇,在市場上脫穎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