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隆通用與橙果設計在 6 月 25 日舉辦簽約記者會,計畫將以 Buick 旗下的國產中小型房車 Excelle 為基礎,推出雙方共同合作打造的 Excelle CASA 車款,希望以獨特的設計感,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脫穎而出,並為 Buick 品牌注入新的能量,雖然新車在記者會中未同步亮相,但預計最慢在第四季即可和消費者見面。

裕隆通用總經理潘扶仁 (左) 與橙果設計蔣友柏董事長在 6 月 25 日舉辦簽約記者會,計畫將以 Buick 旗下的國產中小型房車 Excelle 為基礎,推出雙方共同合作打造的 Excelle CASA 車款。

裕隆通用總經理潘扶仁表示,因為觀察到「向下務實 向上奢華」的社會趨勢,消費者已無法滿足於一般的量販車款,因此特別針對那些追求時尚奢華的消費者,和由蔣友柏領軍的橙果設計公司,安排旗下前 Gucci 集團義大利設計師 Alberto 為新車操刀,透過精品的設計概念為 Excelle 注入新的時代能量,協助車主將生活品味落實於座車之中。

之所以選定 Excelle 作為此次和橙果設計合作的車款,主要是看準了 Excelle 鎖定的客層較年輕,且具生活品味。
橙果設計安排旗下前 Gucci 集團義大利設計師 Alberto 為 Excelle CASA 操刀。

潘總經理進一步指出,之所以選定 Excelle 作為此次和橙果設計合作的車款,主要原因是過去 Buick 總給人黑頭車豪華氣派的印象,一般年輕消費者因為對這個品牌的陌生以及誤解其只有高級進口,因此在選購中小型房車時,往往忽略了 Buick 品牌,而看準了 Excelle 鎖定的客層較年輕,且具生活品味,便成了 Excelle 出線的關鍵;另外潘總經理也表示,以往橙果設計無論在 3C 或是消費性產品,每項產品都是從消費者的角度為設計考量,因此最後都能賦予商品新的生命力,而在合作之後,也發現橙果設計團隊對於細節的堅持,就是為了能夠提供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也期望能藉著與橙果設計的合作,為品牌注入一股創新、年輕的活力能量。

廣  告

營造 24 小時被精品包圍的生活

而關於 Excelle CASA 的設計概念,橙果設計蔣友柏董事長則表示,主要的想法是希望將用車的經驗延伸到車主的生活中,進而創造 24 小時被精品圍繞的氛圍,之所以命名為「CASA」,設計團隊的想法是希望延伸豪華旅館的概念,讓車子變成一座移動的精品旅館,而對於這款新產品,主要將針對內裝進行創意發想,目前有頂級豪華遊艇、黃金印象以及獨特線條設計家具三項設計概念,最後將擇一出現在 Excelle CASA 車款上。

Excelle CASA 主要將針對內裝進行創意發想,目前有頂級豪華遊艇、黃金印象以及獨特線條設計家具 (由上至下) 三項設計概念,最後將擇一出現在新車上。

最後橙果設計蔣友柏董事長也表示,和裕隆通用從今年 3 月份洽談至今,合作過程相當愉快,並給予橙果設計相當多的揮灑空間;Excelle CASA 目前尚處於測試階段,預計最慢在第四季將會問世,初期將以限量方式販售,而裕隆通用也將視銷售狀況,決定是否將 Excelle CASA 常態供應,或是逐步將這樣的概念,擴展到旗下其它的車款上。

Excelle CASA 預計最快在第四季將會問世,初期將以限量方式販售,而裕隆通用也將視銷售狀況,決定是否將 Excelle CASA 常態供應,或是逐步將這樣的概念,擴展到旗下其它的車款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