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迎合當地市場喜好的設計下,隸屬於 GM 集團旗下的品牌 Buick,在中國大陸的銷售表現有目共睹,而在美國本土市場,雖然目前僅有 Lucerne 以及 LaCrosse 兩款轎車產品,但日前 GM 集團北美總裁 Troy Clarke 在接受當地媒體訪問時,也證實了即將以概念車 Velite 為基礎,推出全新產品。

GM 集團北美總裁 Troy Clarke 在接受當地媒體訪問時,證實了 Buick 即將以概念車 Velite 為基礎,推出全新產品。

國內在去年開始導入生產的 Buick,雖然是國產車品牌中的新鮮人,不過在總代理的大力曝光之下,相信車迷對 Buick LaCrosse 以及 Buick Excelle 等車款也都有著相當印象,至於 2004 年發表的 Velite 概念車,或許對國內車迷而言,也不至於會太陌生,在 2006 年的台北車展中,裕隆通用汽車為了替即將進行國產化動作的 Buick 品牌造勢,也曾引進了 Velite 概念車於車展中亮相,並宣示部份設計概念,如大型直瀑式水箱護罩等設計,也將沿用到未來的 Buick 國產車上。

廣  告

根據目前 Buick 品牌在北美地區的產品線來看,追加一款定位在 Lucerne 之上的產品,或是另款定位在 LaCrosse 之下的產品,都將會是可能的選項,而 Troy Clarke 在接受訪問時則表示,若最後選擇的是後者,則將可能會遭受到較大的困難與挑戰;而這款預計在 2010 年之前問世的新產品,將採用許多 Velite 概念車的元素,除了造型設計之外,也包括了使用在集團旗下新款 Pontiac G8 和 Chevrolet Camaro 的 Zeta 後驅底盤。

儘管已確認了新車型的推出,不過原廠目前對於該產品將採用傳統房車或敞篷車形式,亦或是兩者同時併存,目前都仍未有最終的定案,而 U-CAR 也將持續為讀者追蹤其最新動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