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前所展開的芝加哥車展之中,備受期待的 Saturn Astra 也終於現身,和北美地區的車迷們進行首次接觸。

正如同 U-CAR 在去年底所報導的,Opel 旗下在歐陸地區的暢銷車款 Astra,將會化身為 Saturn Astra,追隨先前化身 Saturn Sky 的敞篷小跑車 GT 腳步,進軍美國市場,而就在日前所展開的芝加哥車展之中,備受期待的 Saturn Astra 也終於現身,和北美地區的車迷們進行首次接觸。

從外型上來看,掛上 Saturn 品牌的 Astra,除了廠鰴之外,大致和國人所熟悉的 Opel Astra 相同,並沒有太大差異,依舊充滿著動感與科技感兼具風格。

從外型上來看,掛上 Saturn 品牌的 Astra,除了廠鰴之外,大致和國人所熟悉的 Opel Astra 相同,並沒有太大差異,依舊充滿著動感與科技感兼具風格,而包括三門和五門的 Astra 掀背車型,都將同時供應市場,在動力部份,則將搭載可輸出 140 匹最大馬力的 1.8 升 ECOTEC 汽油引擎。

廣  告

根據 Saturn 品牌的總經理 Jill Lajdziak 表示,在歐陸地區,Astra 便憑藉著在風格、性能、安全以及燃油經濟性上的優異表現,而深受當地消費者的歡迎,而藉著在北美市場的推出,Saturn 也將這樣的特色保留,帶給北美市場消費者全然不同的體驗,而 Jill Lajdziak 也充滿自信的認為,自從 2004 年 3 月發表以來,累計銷售已經突破 130 萬輛的第三代 Astra 車系,能夠成功的達成這樣的使命。

除了三門車型,Saturn Astra 也同時推出五門掀背版本。

除了即將發表的 Astra,以及 Opel GT 化身的 Saturn Sky 敞篷小跑車之外,Opel 旗下的 Vectra 也化身為 Saturn Aura 在北美地區推出,因此 Saturn 品牌在 2008 年的產品陣容,將沒有一款是已經銷售超過 20 個月的產品;而 Saturn Astra 在芝加哥車展亮相之後,將於 2007 年第四季正式開始販售,並且和其兄弟車款 Opel Astra 一同在 GM 位於比利時 Antwerp 的工廠生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