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 U-CAR 曾為讀者們預告過,裕隆通用汽車即將引進 Astra 的 CDTi 車型,做為 Opel 進軍國內柴油車市場的先聲,而在此同時,Opel 原廠也向外界宣布,將要在十二月於義大利古都波隆那 (Bologna) 所舉辦的車展中,首演 07 年式小改款 Astra,透過全新的動力單元,以及更為鮮明的風格,為銷售再添話題,而國內也預計明年中引進。

此番 Astra 小改款,Opel 原廠透過前保桿的銳利化修飾,並且更為立體,刻劃出鮮明的 V 字面貌。

此次 Astra 的小改款,動力單元被列為重點項目,全車系最大馬力將介於 90 匹至 240 匹之間,新增加的引擎部分,是分別為 115 匹和 180 匹最大馬力的 1.6 升汽油引擎,以及分別為 110 匹和 125 匹最大馬力的 1.7 升柴油引擎;而車系中性能最為強悍,可輸出 240 匹最大馬力的 2.0 升 ECOTEC 渦輪增壓引擎,將僅提供給 Astra OPC 車款使用。

廣  告

至於造型部份,現行 Astra 車款推出時,便捯到不少正面的評價,更成功引兩了新世代 Opel 車款的家族風格,因此此番小改款,原廠也並未做太多的改變,透過前保桿的銳利化修飾,並且更為立體,刻劃出鮮明的 V 字面貌,另外頭燈組內部也經過重新調整,更具科技風貌,而在車尾部分,原廠也以 3D 的設計手法,將車身線條更為突顯。

小改 Astra 維持了現有科技風格,但在音響及空調的選鈕,鑲上了鍍鉻邊框,並且新增了鋼琴烤漆飾板讓買家選擇,讓整體質感加分不少。

明年中登台

而在車艙內部,小改車型也同樣維持了現有風格,但在音響及空調的選鈕,鑲上了鍍鉻邊框,並且新增了鋼琴烤漆飾板讓買家選擇,讓整體質感加分不少。根據總代理裕隆通用表示,小改款的 Astra,預計最快將在明年中左右抵台,引進車型預計仍將維持目前 1.8 和 2.0 汽油陣容,至於即將要在十二月底正式登台的 CDTi 柴油車部份,則將先引進現行的 Astra 車款,並做為 Opel 在國內柴油車市場的開路先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