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權威汽車雜誌「AUTO BILD」日前公佈 20 餘款重要汽車品牌的消費者調查報告,其中 New Opel Astra 不但以優異的產品力擊退所有參與評比的同級車款,獲得冠軍殊榮;在新車品質、可靠度與顧客滿意度調查方面,Opel 汽車更領先所有德國甚至歐系知名品牌,成為消費者心目中滿意度最佳的頂尖汽車品牌!

超越同級競爭對手的條件

台灣通用汽車總裁王大鈞表示,New Opel Astra 上市至今連續獲得多個獎項的肯定,深受各界矚目;繼德國調查機構 FAW 給予新車交車品質滿意度第四名的佳績,以及 Euro-NCAP 家庭掀背車撞擊測試五顆星的最高評等後,此次,New Opel Astra 再度以優異的 437 分,在「AUTO BILD」的新車調查報告中,超越同級的 VW Golf V(435 分)、Ford Focus(428 分),勇奪冠軍。

New Opel Astra 自問世以來屢獲褒獎,除了上市初期讓對手車款 VW Golf V 吃盡苦頭外,近期又獲德國「AUTO BILD」雜誌在新車品質上的肯定。

王大鈞強調,New Opel Astra 擊敗眾多同級競爭對手的主因,除了亮眼的時尚造型及安全撞擊測試成績外,Opel 原廠傲人的 IDS+(智慧動能操控系統)所展現出來的靈敏、精準操控性,讓 New Opel Astra 獲得評審極高的評價;此外,優異的車室靜肅性、寬敞的座艙空間以及全面性的安全配備,也是 New Opel Astra 致勝的關鍵。除了 New Opel Astra 獲得消費者的肯定,近兩年來 Opel 戮力提升產品品質的成果,也再次得到印證!

根據「AUTO BILD」的品質調查報告顯示,在包括長期使用品質、產品可靠度以及顧客滿意度方面,Opel 在 20 幾個參與調查的品牌當中,整體滿意度遠遠超過頂尖歐系品牌的 Mercedes-Benz、BMW、Audi 以及 VW。從「AUTO BILD」的報告也驗證了之前權威機構 FAW 的調查結果,顯示 Opel 的新車品質,在德國消費者心目中,已具有相當程度的肯定價值。

據了解,此次「AUTO BILD」的調查內容相當嚴謹,包括了 25,000 個駕駛樣本數、德國權威技術檢驗單位 TÜV 700 萬個問題當中的抽樣調查、「AUTO BILD」的 10 萬公里耐久測試、讀者抱怨、銷售通路、售後服務以及保固效能等七大項。王大鈞強調,在如此嚴謹的調查中脫穎而出,說明了 Opel 在安全、品質上的優勢,正逐漸顯露出來,這份調查的確也值得國人作為選購車輛的參考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