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年的 7 月份,裕隆通用汽車請來了人氣名模白歆惠,為第二代 Opel Zafira 引進造勢。

在今年的 7 月份,裕隆通用汽車趁著國內規模最大的台南永康汽車城開幕之際,請來了人氣名模白歆惠,為在歐洲當地熱賣的第二代 Opel Zafira 引進造勢,而此車多樣頗具話題性的配備,也確實得到了不少消費者的目光,因此繼 2.2 升車款之後,總代理也即將引進 1.8 升入門車型,讓車系陣容更為完整,另外在國內車壇興起柴油風潮的此刻,Opel 旗下的 CDTi 柴油車款,最快在年底之前將會和國人見面。

七月份在國內發表的第二代 Opel Zafira 2.2 升車款,挾著在歐陸地區的超人氣,以及上市前裕隆通用巡迴車展的提前曝光預售,國內所引進的 Zafira 2.2 首批車款,也在短時間內搶購一空;而為了持續擴展 Zafira 車系在國內的產品陣容,總代理裕隆通用汽車,也預計將在十月底引進 1.8 升車款,在 VIM 可變進氣歧管以及 Easytronic 自手排變速系統的加持之下,Zafira 1.8 在經濟部能源局所公佈的油耗測試中,市區、高速以及平均,每公升分別可行駛 12、17 以及 13.8 公里,在同級對手間可說是名列前矛。

雖然少了 Panoramic Roof 矩陣式玻璃車頂以及 IDS Plus 智慧動能操控系統,但第二代 Opel Zafira 1.8 依舊寶有優異的車輛本質。

除了動力方面的差異之外,Zafira 1.8 升車型在配備部份,雖然少了 Panoramic Roof 矩陣式玻璃車頂以及 IDS Plus 智慧動能操控系統,但卻保留了包括恆溫空調、免鑰匙門鎖啟動系統,以及 Zafira 車系向來為人稱道的 Flex7 專利多元座椅系統,而 ESP 動態穩定系統以及前座雙氣囊、側氣囊的配置,也提供了完善的主被動安全機制。

而預計將在十月底發表的 Zafira 1.8 升車款,目前總代理方面推估售價將會落在 110~115 萬元之間,希望能夠憑藉著優異的車輛本質和安全性,吸引原本有意入主國產轎旅車的買家升級選購。

廣  告

Astra 1.9 CDTi 即將引進

至於近來市場上柴油車的熱潮頗為興盛,就連一向給人高級車形象的 Audi、Mercedes-Benz 以及 BMW,也都將分別導入旗下的柴油車款,而同樣來自德國的 Opel,在歷經多時的評估以及測試之後,也即將要導入旗下一系列的柴油產品,包括 Astra、Zafira 以及 Vectra 等車款,都在引進的名單之列。

來自 Opel 的柴油新兵,預計將以 Astra 1.9 CDTi(上)為先鋒,最快在年底之前便能引進國內,而 Vectra 柴油車款也在後續的引進名單之中。

此次將導入國內的 Opel 柴油車款,搭載 1.9 升 CDTi 引擎,擁有 150 匹最大馬力以及 32 公斤米最大扭力的輸出,搭配 6 速手自排變速系統,在性能方面的表現讓人頗為期待;而在經濟部能源局所公佈的數據之中,每公升的平均油耗也都有 13.9 公里以上的水準。

車型 市區油耗 (km/l) 高速油耗 (km/l) 平均油耗 (km/l)
Vectra 1.9 CDTi 12.85 19.62 15.2
Astra 1.9 CDTi 13.09 19.47 15.4
Zafira 1.9 CDTi 11.96 17.39 13.9

而這批來自 Opel 的柴油新兵,預計將以 Astra 1.9 CDTi 為先鋒,最快在年底之前便能引進國內,而其他包括 Zafira 以及 Vectra 的柴油車款,則預計將會在明年陸續引進,提供國人在選購柴油車款時一個新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