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國內車壇吹起了一陣歐洲小車炫風,而多年前以德國小巨星稱號推出打響名號的 Opel Corsa,當然也不會在此時缺席;總代理裕隆通用汽車為貼切詮釋都會雅致品味的 Corsa 推出了限量 60 部的 Silverline 精裝版本,讓消費者能夠輕鬆擁有一部集性能、安全、省油與駕馭樂趣於一身的歐洲都會小車。

裕隆通用汽車為貼切詮釋都會雅致品味的 Corsa 推出了限量 60 部的 Silverline 精裝版本,讓消費者能夠輕鬆擁有一部集性能、安全、省油與駕馭樂趣於一身的歐洲都會小車。

在引擎部分 Corsa Silverline 採用了 Twinport 技術,將原本位於進氣歧管之前的可變進氣幾何裝置,移到每一根進氣歧管之上。因此 Twinport 不但將可變進氣幾何科技首次運用到小排氣量引擎,更將原本的「單點」可變進氣幾何技術,進化為「多點」可變進氣幾何技術,不但更省油,也換得更高性能的效果;此外 Corsa Silverline 還配備 Opel 與 Bosch、Luk 兩大名廠合作開發的 Easytronic 五速自手排變速系統,不但重量輕巧,而且不損耗引擎動力,有手排車的省油效率,卻仍保有自排車的舒適便利,在油耗的表現上更是領先進口同級掀背小車。

廣  告

最完善的安全防護

而為了要保護車內乘員的安全,Corsa 1.4 Silverline 五門車型更配備了同級車中僅見的 ESP 行車動態穩定系統,能夠在車輛逼近操控極限的狀態下,透過對引擎動力與煞車的主動微調,恢復車輛的穩定性,避免失控情狀的發生,因此 Euro NCAP 歐盟新車評鑑機構於是在網站中公開推薦消費者選用 ESP 行車動態穩定系統,並指出根據歐洲道路安全統計結果顯示,車輛因為配備 ESP 系統,最高可減少 35%的肇事機率;而除了 ESP 系統之外,Corsa 原本就具備的 PBA 緊急煞車輔助系統、EPS 速度感應動力輔助轉向系統、PRS 專利可潰式煞車踏板與可潰式方向機柱、全尺寸雙前座低溫氣囊等配備,提供同級車中最完善的安全防護。

Corsa 1.4 Silverline 還增添了多項時尚精裝配備,包括定速巡航系統、Twist 螺紋織布座椅、搭配方向盤音響控制功能的對比縫線跑車真皮方向盤與 MP3 音響、跑車化四環白底銀框儀表等。

此外 Corsa 1.4 Silverline 還增添了多項時尚精裝配備,包括許多年輕買家嚮往的全電動玻璃天窗、定速巡航系統、Twist 螺紋織布座椅、搭配方向盤音響控制功能的對比縫線跑車真皮方向盤與 MP3 音響、跑車化四環白底銀框儀表、原廠門檻金屬飾板、個性化尾燈組與全新設計的 15 吋原廠鋁圈;想要彰顯自身不凡品味的買家,可前往 Opel 全省經銷展示中心,品味這限量 60 部的 Corsa 1.4 Silverline 精裝特仕車。

Easytronic 五速自手排變速系統,以及全新設計的 15 吋原廠鋁圈,都讓 Corsa 1.4 Silverline 的動感指數加分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