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隆通用位於新店汽車城的 Buick、Cadillac 與 Opel 展示間裡,8 月 11 日來了一百多位與眾不同的貴賓;遠從天母跨越整個台北市來到新店的這一百多位貴賓,是在熊寶貝幼兒園唸幼稚園的小朋友們,年齡從兩歲到六歲都有,那天是他們方案主題教學的校外學習日,學習的目標就是汽車。

從天母跨越整個台北市來到新店的這一百多位熊寶貝幼兒園的小朋友們,今天校外學習日學習的目標就是汽車。

從教室裡的平面教學,以書本影片讓小朋友們對汽車有初步的認知之後,熊寶貝幼兒園更進一步安排小朋友們參加校外的立體教學,也就是參觀位於裕隆通用位於新店汽車城的展示間與維修廠。

裕隆通用特別派出 Buick、Cadillac 與 Opel 的專業講師群,以簡單的方式解說汽車,讓兩歲的小班小朋友了解到輪胎是汽車的一部分,也讓領悟力更高的六歲小朋友們知道輪胎內是有空氣的,小朋友們也很專注的聽課,更提出了許多讓專業講師都很訝異的高深問題。

廣  告

天真童言童語

有趣的是,當小朋友看見 Buick 展示間裡的 Tiger Woods 海報時,就能了解 Rendezvous 是 Tiger Woods 的汽車;當專業講師告訴小朋友們 Cadillac 是美國總統專屬座車時,有位小朋友竟然發下宏願長大要當美國總統,至於 Opel 則獲得小小貴賓們的一致讚賞,認為這是外型最酷的車;天真的童言童語,讓當天在場的人士,臉上無不掛滿了笑容。

裕隆通用特別派出 Buick、Cadillac 與 Opel 的專業講師群,以簡單的方式解說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