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新車結合性感美女的議題,Opel 以邀請白歆惠為親善大使,作為 Zafira 上市的暖場造勢。

由於白歆惠最近才剛獲選 FHM 2006 年 6 月號的全球百大性感美女票選冠軍,一躍成為台灣男人心目中最夢寐以求的性感美女,源自德國的 Opel 品牌,在裕隆通用汽車的安排下,正式選擇白歆惠成為親善大使,讓這位全球第一性感美女白歆惠,將 Opel 品牌與時尚、創新、活力概念結合,借以擄獲男性車主的心。

另外,裕隆通用汽車亦透露,Opel 邀請白歆惠擔任親善大使,主要是為了即將上市的頂級旗艦車款進行暖造勢,屆時全新世代車款,將鎖定廣大的優質男性車主!而由會場所曝光的新 Zafira,亦讓此新世代旗艦車款的答案,不言自明!

廣  告

會場上演招親大會,尋找 Mr. Perfect!

在這場 OpelL 親善大使代言記者會上,白歆惠驚爆吐露,由於受到名模結婚潮的影響,白歆惠透露內心「想婚」與「定下來」的渴望。主辦單位為酬謝白歆惠擔任德國 Opel 親善大使,高層主管特別允諾幫她尋找 Mr. Perfect!隨即,白歆惠公布心中 Mr. Perfect 六大條件。

白歆惠公布心中 Mr. Perfect 六大條件
1 永遠要多一份精采
2 有型有款、品味不凡
3 懂得在「工作」、「家人」與「自我」之間平衡
4 完美身家背景,有包容的大氣度
5 活躍有衝勁,但有定見、不出軌
6 有安全感

裕隆通用汽車潘扶仁總經理表示,這六大條件不僅是大多數人心中的 Mr. Perfect 該有的型象外,這更與德國 OPEL 汽車的造車理念相同,德國 Opel 長期以來一直都秉持著「提供消費者在外觀或性能上」,都臻於完美的全方位車款。因此裕隆通用汽車潘總經理允諾將運用 Opel 汽車的優質團隊,替白歆惠者找到她心目中的 Mr. Perfect!

在公佈六大條件之後,裕隆通用汽車潘總經理允諾將運用 Opel 汽車的優質團隊,替白歆惠者找到她心目中的 Mr. Perfect!

透過這六大條件的檢視,每個人都有機會成為「Mr. Perfect」,但到底誰才是 Mr. Perfect?裕隆通用汽車潘總經理當場賣個關子與現場來賓相約 7 月 7 日公佈誰才是這位「Mr. Perfect」,讓 Mr. Perfect 與白歆惠進行第一次接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