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的 Opel Zafira 在 2006 年 7 月於國內率先發表 2.2 升車款,並找來名模白歆惠任 Opel 親善大使,將 Zafira 視為心中的 Mr. Perfect,在當時獲得不少注目,而總代理接續引進的 1.8 升汽油車款,以及 1.9 CDTI 柴油車款,在銷售上也都有著不錯的表現,而為了提升產品戰力,裕隆通用汽車在日前也發表了 07 年式的 Zafira 2.2,在配備與質感同步升級下,售價也小漲 1 萬而來到 136.8 萬。

為了提升產品戰力,Opel 總代理裕隆通用汽車在日前也發表了 07 年式的 Zafira 2.2,在配備升級下,售價小漲 1 萬為 136.8 萬。

07 年式的 Opel Zafira 2.2,在外型上並未有大幅度的改變,主要的精進之處,集中於配備及車輛內外的質感提升上,在配備部分,新車增加了前後座頭部防護側邊氣簾、自動感應頭燈、自動防眩車後視鏡、車外後視鏡電動折疊功能,以及雨珠感應自動雨刷的功能,除了讓使用上更為便利外,也同時提升了 07 年式的 Opel Zafira 2.2 整體的安全性。

廣  告

另外,原廠針對多項原有設計也進行修飾,包括縱向車頂架從霧銀漆面處理升級為拋光鋁合金表面處理,讓視覺質感提升,而鋁圈更換為 07 年最新式樣,和 Zafira 2.2 動感的外型更為匹配,在內裝部份,第二排座椅中央扶手設計修改,已可容納大杯飲料,讓使用更為便利,而音響、空調面板的主控旋鈕飾框,也從霧銀漆面處理提升為鍍鉻處理,突顯了原有的科技氛圍。

在產品戰力提昇之餘,Opel Zafira 2.2 原有的特長也獲得保留,包括 Panoramic Roof 矩陣式玻璃車頂、位於兩排天窗中央的機艙式吸頂置物箱,能帶給車內乘員全然不同的駕乘體驗。

而在產品戰力提昇之餘,Opel Zafira 2.2 原有的特長也獲得保留,包括 Panoramic Roof 矩陣式玻璃車頂、位於兩排天窗中央的機艙式吸頂置物箱,能帶給車內乘員全然不同的駕乘體驗,而 Flex7 專利多元座椅系統,更可輕易創造出 24 種排列組合,大幅提升了車輛的實用機能;另外,Zafira 2.2 在操控與安全上也有出色表現,包括 ESP Plus 進階行車動態穩定系統和 CDC 主動式電子避震系統,以及 Euro NCAP 撞擊測試 5 顆星的成績,都能讓乘車旅途更添樂趣與保障。

質感配備升級,售價小漲 1 萬

在經過了多項配備的升級以及質感提升後,07 年式的 Opel Zafira 2.2 在售價方面小漲了 1 萬元而來到 136.8 萬,在產品力提升之後,和後續發表的 Zafira 1.8 Easytronic 與 Zafira 1.9 CDTI,也將共同建立起 Zafira 車系完整的休旅陣線,讓買家能夠有更為豐富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