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年已過了近四分之三,德國品牌 Opel 也針對旗下產品推出了 08 年式車型,包括 Vectra、Signum、Corsa 以及 Antara 等都在範圍之內,除了更為精進的產品戰力外,部份車型的編成也作了變動,而這些預計在今年 9 月法蘭克福車展亮相的新車,相信也將讓 Opel 品牌在市場上持續創造銷售話題。

Vectra 和 Vectra station wagon OPC 將提供消費者六速自排的變速箱選擇,讓消費者能夠更輕鬆駕馭這擁有 280 匹最大馬力的勁駒。

即將在法蘭克福車展中亮相的新年式車型,在 Vectra 以及 Signum 的部份,主要集中在配備等級的提升,其中 Vectra Edition Plus 便配備了 17 吋的輕量化鋁圈、雙區恆溫空調,以及定速巡航系統等配備,而內裝也換上了全新式樣材質;Vectra Cosmo Plus 車型則增配了氙氣頭燈、真皮內裝、前座加熱裝置;2.2 Direct 汽油引擎未來也將六速手排列為標準配備。至於 Signum 則取消了入門車型,和 Vectra 同樣提供 Edition Plus 及 Cosmo Plus 兩等級,另外消費者也能選擇包括 18 吋輕量化鋁圈在內的跑車化套件,增添性能氣息。

至於性能版本的 Vectra 和 Vectra station wagon OPC 車型,則將倒車指引系統和胎壓監測系統列為標準配備,增進行車舒適與安全,除此之外,Vectra 和 Vectra station wagon OPC 也提供消費者六速自排的變速箱選擇,讓消費者能夠更輕鬆駕馭這擁有 280 匹最大馬力的勁駒。

廣  告

而在小型掀背車 Corsa 部分,原廠則在 Sport 以及 OPC 之間,新增了 GSi 車型,可輸出 150 匹的最大馬力,最高極速達到 210 公里,並同時提供三門及五門車型,希望在價格、性能以及配備上取得平衡,提供喜好 Corsa 的消費者一個新選擇;除此之外,Corsa 1.3 CDTI 柴油車型也將提供消費者選配 Easytronic 六速自手排變速箱,而 Corsa 全車系均有新式樣輪圈可供選擇。

Corsa 部分,原廠在 Sport 以及 OPC 之間,新增了 GSi 車型,可輸出 150 匹的最大馬力,最高極速達到 210 公里,並同時提供三門及五門車型。

至於去年發表的運動休旅車 Antara,原廠則在原有 2.4 升和 3.2 升汽油車型、22.0 升共軌柴油車型之外,追加了可輸出 127 匹最大馬力的 2.0 CDTI 入門柴油車型,搭配五速手排變速箱,除了在燃油經濟性上有出素演出,由靜止加速到時速 100 公里,也僅需 12 秒即可達成。

首見於新一代 Corsa 車系的 Flex-Fix 腳踏車載運裝置,也將可提供 Antara 車系買家選購,利用隱藏於後保桿的機構,輕鬆而便利的載運兩輛腳踏車。

至於其餘的 Antara 車型,原廠也在配備上作了變化,以提升產品戰力,而首見於新一代 Corsa 車系的 Flex-Fix 腳踏車載運裝置,也將可提供 Antara 車系買家選購,利用隱藏於後保桿的機構,輕鬆而便利的載運兩輛腳踏車,而平時也不會影響車身外觀,相信將能得到喜好戶外活動的買家青睞。

在敞蓬車最受歡迎的炎炎夏日,Opel 也針對硬頂敞篷車 Astra TwinTop 推出了 Endless Summer 特別版本,搭載包括皮椅、18 吋輕量化鋁圈以及迴風網等配備,讓車內乘員能更舒適的享受敞篷車的拉風快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