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AR 不久前曾報導,Opel 旗下拉風的硬頂敞篷小跑車 Tigra,將會和西班牙知名的服裝品牌 Mango 進行合作,展開一系列以時尚為主軸的宣傳活動,而就在日前,三十名歐洲頂尖的模特兒,便搭乘 Tigra 參與 Mango 本年度最大的時尚秀,將西班牙的街道變身為時尚伸展台。

在日前,三十名歐洲頂尖的模特兒搭乘 Tigra 參與 Mango 本年度最大的時尚秀,將西班牙的街道變身為時尚伸展台。

在 Opel 宣佈與服裝品牌 Mango 合作後,各界便在期待這兩個在各自的產業中,都讓人感受濃厚時尚氣息的品牌,能夠擦出怎麼樣的合作火花,於是,在日前 Mango 所舉辦的年度最大型時尚秀之中,Tigra 變接下了接送歐洲頂尖模特兒,以及妝點西班牙街道成為時尚伸展台的任務。

廣  告

在這場於西班牙巴塞隆納 Museum of contemporary art 所舉辦的時尚秀之中,模特兒們將於包括 Dominik García-Lorido 等,總計約 450 名來自全球各地時尚界的貴賓面前,展示 Mango 品牌的最新秋裝系列,而如此充滿特色的結合,也讓不少親身參與的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有了這次成功的經驗之後,在車輛扮演展現人們時尚風格角色日形吃重下,Opel 和 Mango 兩大品牌,也正積極尋求在未來於未來歐陸的廣告和行銷活動之中,還能夠有何讓人們眼睛一亮的計畫。

在有了這次成功的經驗之後,在車輛扮演展現人們時尚風格角色日形吃重下,Opel 和 Mango 兩大品牌,也正積極尋求在未來,硬頂敞篷小跑車 Tigra 和 Mango 的服飾配件,在未來歐陸的廣告和行銷活動之中,基於「處處都是伸展台」的理念之下,還能夠有何讓人們眼睛一亮的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