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車與美女的時尚約會,Land Rover 此次隆重舉辦名模時尚秀,美女的柔軟曲線襯托出 Discovery 3 陽剛氣質,相當別緻有趣。
第 1 屆台灣總冠軍林又立小姐,現身為小學妹們加油打氣。

Land Rover 今日以名車與美女的組合,呈顯 Land Rover 時尚風情與精緻休閒的全新形象。Land Rover 於 8 月 11 日於南港展示中心,舉辦「Discovery 3 vs. Elite Model Look」時尚秀,結合 Elite Model Look 模特兒選拔活動,以 Discovery 3 為接送禮車,邀請 33 位準模特兒於展示中心,與 Discovery 3 進行一場時尚的走秀。Land Rover 總經理白馬汀先生,更應邀擔任總決賽評審,選拔出最符合 Land Rover 品牌精神的模特兒,讓這場結合名車與名模的時尚秀,成為今年時尚圈最 In 的話題。

今天在 Land Rover 展示中心進行車展走秀的除了 Elite 準模特兒之外,還有第 1 屆 Elite Model Look 台灣區總冠軍林又立小姐,以學姊的身分親身為有志邁向模特兒領域的學妹們加油打氣。

Land Rover Girl,明年台北車展主秀之星

擺出最自信的 Pose,讓你猜猜看誰是明日 Land Rover 最美的主秀之星!

談到舉辦此次活動的意義,Land Rover 總經理白馬汀表示,「希望這群年輕模特兒,除了展現美麗與動感之外,還應該特別注重時尚與休閒生活,因為 Land Rover 的品牌精神再再展現動靜皆宜的風格,也希望此次能夠選拔出符合 Land Rover 精神的 Land Rover Girl,成為 2006 年台北國際新車大展 Land Rover 主秀之星。」

對於 2006 年台北國際車展滿懷期待的讀者,明年大家就可以在 Land Rover 的展覽區,盡情觀賞 Land Rover 美麗的身影─Car 與 Girl 均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