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情人節即將到來,你是否已經想好要如何和心愛的另一半共度?

時下越來越多情侶約會的地點早已不再是餐廳或電影院,一部擁有寬敞車室空間以及豐富舒適配備的休旅車,已成為裝載小倆口浪漫回憶的絕佳選擇;有鑑於此,在去年銷售成績上表現亮眼的 Land Rover,特別在情人節前夕推出了限量的 Discovery 3 白色戀人版,希望能夠成為最浪漫的行動情人雅座。

為了帶給消費者更整體的視覺感受,Discovery 3 白色戀人版特地將後視鏡以及輪拱施以同色化的處理。

行動情人雅座

白色戀人版顧名思義是以白色的 Discovery 3 為基礎,為了帶給消費者更有愛戀氛圍的視覺感受,特地請原廠將後視鏡以及輪拱施以同色化的處理,再加上新增的鍍鉻霧面車頂架,讓全車在外型質感上有了大大的提升。

而內在部分 Discovery 3 原本即有的 Harman/Kardon 名廠音響系統和車上冰箱配備,更讓情人們能夠擁有和頂級餐廳不相上下的優質享受;而讓人驚喜的還不只這些,Discovery 3 獨特的上下非對稱尾門設計,上方掀起的後窗此時成了浪漫的星空玻璃屋頂,下拉的尾門鈑件則成了小倆口最舒適的座位,無論是在海邊或是山上,絕對能成為人人稱羨的行動情人雅座。

內在部分 Discovery 3 原本即有的 Harman/Kardon 名廠音響系統和車上冰箱配備,讓情人們能夠擁有和頂級餐廳不相上下的優質享受。

手腳要快

面對情人節即將到來,你是否已經想好要如何和心愛的另一半共度?此刻外頭的餐廳和旅館或許早已被手腳快的情人們給預定一空,Discovery 3 白色戀人版相信將會是一部能夠帶給你和另一伴浪漫回憶的好夥伴,只是手腳若不快些,不但將趕不上情人節的到來,恐怕限量引進的 Discovery 3 白色戀人版也要被識貨的買家給搶購一空了。

不是論是山上或是海邊,Discovery 3 白色戀人版所構成的行動情人雅座,絕對能讓你們小倆口成為人人稱羨的對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