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車款以優異越野能力聞名於世的 Land Rover,在去年於全球市場銷售創下 14%高成長之後,Land Rover 在 2006 年 4 月任命了 Phil Popham 為新任總裁,期盼能夠延續這樣強勁的氣勢,於銷售上再創佳績;而 Phil Popham 亦出席了在泰國曼谷所舉辦的 Land Rover G4 挑戰賽,和來自全球的媒體見面。

Land Rover 新任總裁 Phil Popham 出席了在泰國曼谷所舉辦的 Land Rover G4 挑戰賽,和來自全球的媒體見面。

身為 Land Rover 前任歐洲區銷售總監,Popham 擁有雄厚的業務及行銷背景,包括在南非與美國工作的豐富經歷;現年 40 歲的 Popham,於 1988 年取得亞斯頓大學(University of Aston)的企業研究學位後,即以見習生的身份進入 Land Rover。這些年來,Popham 逐步晉升管理要職,包括 1995 年至 1997 年出任南非分公司的行銷總監,1998 年至 1999 年擔任 Land Rover 北美分公司的行銷副總裁。

廣  告

銷售總監任內屢創佳績

在前往 Volkswagen 集團工作兩年後,Popham 於 2001 年回到 Land Rover 並出任英國銷售總監;在他負責的兩年多內,銷售量與營業額皆屢創新高。2003 年 3 月,Popham 擢升為 Jaguar 和 Land Rover 的英國總經理,並於 2006 年 2 月轉任歐洲區銷售總監職務。Popham 現居於瓦立克郡(Warwickshire),已婚並育有兩個小孩。他同時是西布朗足球隊(West Bromwich Albion Football Club)的忠實球迷與擁護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