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讓台灣地區的消費者能夠更了解 e-Terrain 技術,Land Rover Taiwan 特別舉辦記者會,由總經理白馬汀(右)親自暢談這項讓他們引以為傲的新技術。

在不久前的日內瓦車展上,專精於 LSUV 領域,並以優異的越野性能聞名於世的英國品牌 Land Rover,發表了一項名為 e-Terrain 的嶄新技術,在環境保護日漸受到重視的今日,將改變一般人對於 LSUV 對環境有負面衝擊的刻版印象;而為了讓台灣地區的消費者能夠更了解這項技術,Land Rover Taiwan 特別舉辦記者會,由總經理白馬汀親自暢談 e-Terrain 這項讓他們引以為傲的新技術。

保留優異越野性能

Land Rover Taiwan 總經理白馬汀相當肯定 e-Terrain 這項嶄新技術。

Land Rover Taiwan 總經理白馬汀表示:「藉著 e-Terrain 技術,讓向來位居 LSUV 領導品牌的 Land Rover 得以展現造車工藝智慧科技的成果,不論是在一般道路行駛,或是進行或越野路況的征服,e-Terrain 技術全面升級的高效能科技可以讓車輛達到真正的適應全地形路況,並較同型或同等性能車款耗油量大幅降低達 30%,此外還可以將二氧化碳排放量降低到 150g/km;而此一智慧地形科技是經過實地驗證的創新科技,除了保留原有的優越性能之外,還結合包括變速系統等諸多功能的機電優勢,讓 Land Rover 駕馭性能的精髓展露無遺。」

而除了智慧科技的研發之外,白馬汀認為 e-Terrain 技術最關鍵的重點即為對環保生態的付出,根據資料顯示,過去九年中,相較於汽車工業平均降低 9.7% 的廢氣排放量,Land Rover 已將廢氣排放量大幅降低 13%。

為環保盡一份心力

e-Terrain 技術不但突顯出 Land Rover 向來引以為傲的越野性能,對於環境保護更是勁了一份心力,讓身為全球 LSUV 領導品牌的 Land Rover 能夠再次展現睥睨競爭對手的跨時代思維。

事實上,現行 Discovery 3 TD V6 車款的廢氣排放量已和一般小客車旗鼓相當,此外,2006 年式的 Range Rover 與 2005 年車款相較,也已減少 11% 的廢氣排放量,未來在 e-Terrain 技術導入全車系之後,其下車款的燃油經濟性更將會大幅度的提升,而二氧化碳的排放量也會相對減少,使得未來 Land Rover 旗下的 LSUV 油耗表現將會達到一般房車的水準,而消費者所關心的耗油的問題也將進而改觀,讓身為全球 LSUV 領導品牌的 Land Rover 能夠再次展現睥睨競爭對手的跨時代思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