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精於豪華運動休旅車的 Land Rover,對於保護地球環境相當重視,早在這個議題被廣泛討論之前,便已開始投入研發環境保護科技工程,除已提出提出二氧化碳補償計畫,日前設計工程中心也針對氣候變遷所發展的全新環境科技及二氧化碳抵消補償策略進行示範,希望能在多方面的努力之下,未保護地球環境盡一份心力。

專精於豪華運動休旅車的 Land Rover,對於保護地球環境相當重視,早在這個議題被廣泛討論之前,便已開始投入研發環境保護科技工程。

Land Rover 除了在今年稍早,推出目的在於減少汽車製造過程中所產生的二氧化碳廢氣排放量的大規模綠色計畫,希望藉著抵消所有 Land Rover 在英國製造過程中所產生的二氧化碳,同時也能讓車主們透過補償計畫,抵消 Land Rover 車款在行駛 45,000 英哩中所產生的廢氣排放,日前 Land Rover 在位於英國 Gaydon 的設計工程中心也針對氣候變遷所發展的全新環境科技及二氧化碳抵消補償策略進行示範,再加上「氣候關懷」組織代表 Land Rover 所推展的環保綠色計畫,這些全球性投資將有效地降低汽車廢氣排放,並減少對氣候與環境的影響。

廣  告

Land Rover 表示,其汽車製造廠所發展前所未有的大規模環保計畫,以及先進的柴油引擎與油電混合的科技,這些科技可以大量減少二氧化碳的排放量,並將使用在未來的新車款上;這也是 Land Rover 在發展新科技上所做的努力與進展,因為這些新科技將能有效減少下一世代車款的排放污染狀況,同時展現 Land Rover 積極投注心力在環境保護上的堅持。

Land Rover 表示,其汽車製造廠所發展前所未有的大規模環保計畫,以及先進的柴油引擎與油電混合的科技,這些科技可以大量減少二氧化碳的排放量,並將使用在未來的新車款上。

Land Rover 總裁 Phil Popham 指出:「我們證明 Land Rover 在面臨氣候變遷的挑戰所做的努力,我們所整合發展的成果能在現在及未來有效的減少二氧化碳排放量,本計畫將持續投資 10 億英鎊來發展環保科技,這個計畫也是我們改進 Land Rover 車款的承諾與保證。」,而即將於台灣上市的 Discovery 3 TDV6 應用了最新的柴油引擎科技,在省油與污染排放方面擁有優異的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