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在英國中部的 Solihull,擁有「越野車中的 Rolls Royce」稱號的 Land Rover,熱烈慶祝史上第 400 萬輛 Land Rover 的誕生。同時在慶祝會的現場,車廠也舉行了捐贈儀式,將一款 Discovery 3 捐贈給「Born Free Foundation」野生動物基金會,做為基金會緊急救助用車。

Land Rover 慶祝原廠第 400 萬輛汽車的下線,同時英國喜劇演員兼 Born Free Foundation 創辦人 Joanna Lumley 也到場祝賀。

自 1948 年開始,Land Rover 便致力於四輪越野車型的研發和製造。其堅強的越野實力不僅獲得消費者的認可,同時在多次戰役中也展現出過人的本領。除了擁有經典血統的 Defender 外,近年來 Freelander 2、Discovery 3、Range Rover 和 Range Rover Sport 等新世代車型,不僅傳承了優良的越野能力,同時在外型及車室的設計也大幅提升;在車壇的 RV 風潮下,Land Rover 生產線所製造的的車型中,有 78%輸出至全球 147 個國家,同時旗下的員工也達到 9500 人。

Land Rover 擁有「越野車中的 Rolls Royce」的美譽,旗下車款的越野能力上更是無庸置疑。

而 Land Rover 對於慈善事業的援助也是不遺餘力。自 2002 年起,Land Rover 便與 Born Free Foundation 開始密切的合作關係;Land Rover 提供了財務以及車輛上的支援,幫助 Born Free Foundation 在英國、肯亞、衣索匹亞、南非和斯里蘭卡等地進行野生動物的保護計畫。Land Rover 這次所捐贈的 Discovery 3 將在今年夏天開始發揮專長,協助 Born Free Foundation 進行海洋哺乳類的援救工作。英國的海岸線時常能夠見到包括海豹等海洋哺乳類擱淺及死亡的現象,因此在援救的時效上便顯得更為重要。Discovery 3 的四驅底盤,加上 Terrain Response 地形反應系統的協助,相信能夠勝任這項重要的任務。

廣  告

Land Rover 董事 Phil Popham 表示:「我們很高興這次能夠援助 Born Free Foundation。而 400 萬輛的成就也將會是 Land Rover 史上的一個重要里程」。相信將來 Land Rover 仍會在越野領域上,發揮他們傲人的長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