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Range Stormer 概念車原班人馬設計的 Stormer Pack 套件,推出後在全球熱賣,總代理也特別引進該套件。

承襲 Range Stormer 概念車風格而來的 Range Rover Sport,獨特的風格在 Land Rover 家族中別具特色,而由 Range Stormer 概念車原班人馬設計的 Stormer Pack 套件,更突顯了原有的霸氣,在去年底亮相後更吸引不少目光,有鑑於此,總代理特別引進該套件,並以 NT$339,900 元的價格提供 Range Rover Sport 車主選購。

車頭部份換上了鎢化金屬的網狀水箱護罩,而保桿造型也經過重新設計,加大了下氣壩的面積,並將霧燈尺寸縮小,讓整體更顯霸氣。
車尾部分除了大型擾流板之外,也將尾門飾版改為同色設計,另外,配合著重新設計的保桿造型,左右兩側的鍍鉻方型排氣尾管,更有如向人們訴說著其所蘊含的強勁實力。

Range Rover Sport 在造形上擁有十足的性能化風格,包括車側進氣口、車門下護板,以及較 Range Rover 更為後傾的 D 柱設計,都讓其擁有無法掩飾的動感,在向來展現優雅紳士風格的 Land Rover 家族車系中,顯得特別突出;不過儘管如此,主打運動訴求的 Range Rover Sport,在和發想藍圖 Range Stormer 概念車相較之下,仍顯得保守了許多。

有鑑於此,原廠特地請來 Range Stormer 概念車相同的設計團隊操刀,打造出讓人驚豔的 Stormer Pack 套件,車頭部份,換上了鎢化金屬的網狀水箱護罩,而保桿造型也經過重新設計,加大了下氣壩的面積,並將霧燈尺寸縮小,讓換上套件後的 Range Rover Sport,展現出更為精練霸氣的性能風貌。

而在車側部分,在保留了 Range Rover Sport 原有的動感線條下,換上了車身同色車門側面護板,讓視覺效果更具整體感;而在車尾部分,除了附第三煞車燈的大型擾流板之外,也將尾門飾版改為同色設計,另外,配合著重新設計的保桿造型,左右兩側的鍍鉻方型排氣尾管,更有如向人們訴說著其所蘊含的強勁實力。

車側保留了 Range Rover Sport 原有的動感線條下,換上了車身同色車門側面護板,讓視覺效果更具整體感。

更接近 Range Stormer 概念車原始精神

雖然僅在外觀部分進行了強化,但在 Range Rover Sport 原有動感的線條之下,換上了整組的 Stormer Pack 套件後,使得整體形象也跟著狂野了起來,無論是 4.4 升自然進氣車型的 19 吋鋁圈,或是 4.2 升機械增壓車型的 20 吋鋁圈,搭配 Range Rover Sport 可調整車身高低的設計,更展現出足以讓人震撼不已的霸氣,也更接近了發想藍圖 Range Stormer 概念車的原始精神。

在 Range Rover Sport 寬敞的車室空間之中,無論是操介介面,或是使用車內各項功能,都十分方便就手,而為了提供車內乘員頂級的享受,也使用了來自名廠 Harman/Kardon 的頂級音響,以及後座 DVD 影音系統。

除了更為動感的外觀,Range Rover Sport 無論是 4.4 升自然進氣引擎,或是 4.2 升機械增壓車型,都擁有強勁的動力輸出,而包括 Terrain Response 地形反應系統,以及 ACC 車距感應巡航系統等高科技配備,也都讓駕馭 Range Rover Sport 能更加便利。

內在部份,身在 Land Rover 名門旗下,在 Range Rover Sport 寬敞的車室空間之中,無論是操介介面,或是使用車內各項功能,都十分方便就手,而為了提供車內乘員頂級的享受,Range Rover Sport 也使用了來自名廠 Harman/Kardon 的頂級音響系統,搭配後座 DVD 影音系統以及車內冰箱,讓人在享受 Range Rover Sport 出色的動態性能之餘,也能夠同時擁有舒適旅程。

廣  告

全球熱賣,NT$339,900 元加構

而 Stormer Pack 套件自從去年底亮相以來,吸引了不少車迷的目光,同時也造成了熱賣,不過儘管如此,總代理 Land Rover Taiwan 仍在全球缺貨的情況下,引進了 Stormer Pack 套件,無論是現有 Range Rover Sport 車主,或是即將入主的準車主,都可以 NT$339,900 元的價格選購 Stormer Pack 套件,將 Range Rover Sport 愛車妝點得更為動感。

無論是現有 Range Rover Sport 車主,或是即將入主的準車主,都可以 NT$339,900 元的價格選購 Stormer Pack 套件,將 Range Rover Sport 愛車妝點得更為動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