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法蘭克福車展之中,英國品牌 Land Rover 雖未對市售車款進行大幅度的改款動作,但是總經理 Phil Popham 在會場的演說中,除透露近來在全球的銷售成長,以及將透過 G4 挑戰賽提供國際人道主義組織援助外,一張神秘的照片,也宣告全新的三門車款即將加入產品線。

在法蘭克福車展中,Land Rover 並未實際展示這款新作,僅透過公佈的圖片,讓外界一窺這即將加入產品線的生力軍面貌。

在法蘭克福車展中,Land Rover 並未實際展示這款新作,僅透過公佈的圖片,讓外界一窺這即將加入產品線的生力軍面貌;根據原廠透露,這款新作的尺碼,將會小於現有 Freelander 2,希望扭轉外界對 Land Rover 旗下車款,較大的車身尺碼不利環保的負面印象,不過由於新車將維持 Land Rover 豐富配備的傳統,因此預料將會有和 Freelander 2 相近的售價。

產品細節未透露,預計 2010 年底前開賣

雖然先前 Land Rover 也曾推出三門設定的 Range Stormer 概念車,不過最後以其為藍本的 Range Rover Sport 卻仍是五門設定,但此次的新作,確定將會以三門樣貌量產問世;雖然截至目前為止,原廠並未透露更多的產品細節和命名,但對於上市時間,則規劃將會是在 2010 年底之前,根據這樣的時程,國外媒體也推測在 2008 年 1 月的北美車展中,Land Rover 將很有可能先行展出概念版本車型。

廣  告

除了有關新產品的消息外,Land Rover 總經理 Phil Popham 也在法蘭克福車展上發表演說;Phil Popham 表示,Land Rover 品牌的營運狀況目前處於高度成長的狀態,不但全球銷售數字持續成長,獲利狀況也達到前所未有的高峰。Phil Popham 進一步預測今年的全球銷量可超過 20 萬輛,其中有 3 萬輛將銷往過去五年來 Land Rover 不曾進入的市場。

2008/09 年度的 G4 挑戰賽,規模將較分別在 2003 和 2006 年舉辦的前兩屆賽事更大,Land Rover 亦將透過這個平台,為國際紅十字會與紅新月會聯合會募集超過 100 萬英鎊的資金。

而為了盡到企業的社會責任,自 2008 年初開始,Stop-Start 停車熄火系統將會成為所有 Freelander 2 手排車款的標準配備,在車輛靜止時自動將引擎熄火,並在駕駛人準備開動時自動重新啟動引擎,估計 Stop-Start 系統可將二氧化碳排放值降低 7%以上,降低車輛對地球環境的危害。

除此之外,Phil Popham 亦表示 2008/09 年度的 G4 挑戰賽,規模將較分別在 2003 和 2006 年舉辦的前兩屆賽事更大,Land Rover 亦將透過這個平台,為國際紅十字會與紅新月會聯合會募集超過 100 萬英鎊的資金,協助國際紅十字會與紅新月會聯合會進行其改善全球人類生活的人道主義救援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