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 Rover Taiwan 在 4 月 10 日正式發表了 Freelander 2,並請來藝人藍正龍站台,同時也公佈了搭載 3.2 升汽油引擎的 Freelander 2 正式售價為 216 萬。

2006 年發表的 Freelander 2,推出後在歐陸地區拿下多項大獎,同時也有亮麗的銷售表現,而在去年底於國內舉辦的車展中,Land Rover Taiwan 亦搶先空運了一輛 Freelander 2 和國人見面,並展開了接單動作,而這款備受期待的新車,終於由總代理在 4 月 10 日正式發表,初期將以 3.2 升汽油車款打頭陣,總代理並報出 216 萬的建議售價。

個性化造型,兼具家族特色

身為 Land Rover 新一代產品的壓軸之作,Freelander 2 可說融合了家族中多款新車的特色,除了傳承家族風格外,同時也注入了高度的個人化元素。

身為 Land Rover 新一代產品的壓軸之作,Freelander 2 可說融合了家族中多款新車的特色,包括家族造型的頭燈、水箱罩,靈感擷取自 Discovery 3 的階梯形車頂,還有和 Range Rover Sport 相仿的車側進氣口、以及黑色處理的 D 柱,讓這款 Land Rover 旗下尺碼最為精巧的車款,除了傳承 Land Rover 獨具特色的家族風格外,同時也注入了高度的個人化元素。

廣  告

而在內裝部份, Freelander 2 也有別於現行車款注重實用機能的設計,無論在線條和質感上,都和上級車款看齊,而放大的車身尺碼,更使得乘坐空間更為精進,而電動全景式天窗的配備,除了增加明亮感與通風之外,特殊設計更能過濾紅外線,搭配雙區域恆溫自動空調系統,確保車內乘員擁有最佳的乘坐品質。

Freelander 2 也別於現行車款注重實用機能的設計,無論在線條和質感上,都和上級車款看齊,而電動全景式天窗和中文介面觸控式衛星導航系統的配備,都讓其產品力加分不少。

7.1 聲道環繞音響,展現臨場震撼

另外位了滿足對聽覺挑剔的買家,Freelander 2 配備了 Dolby ProLogic II 7.1 聲道數位環繞音響處理系統,搭載 13 支高傳真揚聲器與 1 支超重低音喇叭,並以音頻分析軟體針對開闊車室的尺寸、材質等參數作精密的音場調校,而立體環場音效則帶來絕佳的臨場感;為了迎合時下的數位音樂浪潮,Freelander 2 的音響系統除了能讀取 MP3 格式音樂外,也能連結數位音樂播放機,方便隨時欣賞喜愛的音樂;而中文介面觸控式衛星導航與到車攝影系統,更展現了總代理貼近國內消費者的一面。

搭載 3.2 升汽油引擎及六速手自排變速箱

首先導入國內的 3.2 升汽油引擎,並具備可變凸輪轉換系統和可變汽門正時系統。

動力部份,首先導入國內的 3.2 升汽油引擎車款,採用直式全鋁合金設計,具備可變凸輪轉換系統和可變汽門正時系統,提升低轉速時的動力表現,期望在性能、順暢與省油三者間達到平衡,而標配的六速手自排變速系統,更能讓駕駛人在兼顧便利性的情況下,充分享受 Freelander 2 的駕駛樂趣。

向來是 Land Rover 強項的越野性能方面,Freelander 2 搭載了備受好評的新一代 Terrain Response 地形反應系統,透過電子控制系統及循跡防滑系統,在各種不同路況下,提供最大的抓地力;而為了強化 Freelander 2 的主動安全,也配備了智慧型電子中央耦合器、EBA 煞車強度輔助系統、ETC 電子循跡防滑控制系統、CBC 轉彎煞車控制系統、DSC 車身動態穩定系統能,以及 RSC 防翻滾轉穩定控制系統等,全方位的保護車內乘員安全。

為了強化 Freelander 2 的主動安全,也配備了智慧型電子中央耦合器、EBA 煞車強度輔助系統、ETC 電子循跡防滑控制系統、CBC 轉彎煞車控制系統、DSC 車身動態穩定系統能,以及 RSC 防翻滾轉穩定控制系統等。

年販目標 500 輛,前 40 名車主加贈 10 片裝 DVD

而在今日的發表會之中,總代理除了請來藝人藍正龍站台外,同時也公佈了搭載 3.2 升汽油引擎的 Freelander 2 正式售價為 216 萬,比起原先在車展時的 230 萬預接單價有所調降,而為了回饋搶先入主的買家,原廠也將針對前 40 名車主,贈送 10 片裝 DVD 配備;另外,對於國內近來掀起熱潮的柴油市場,也預計將於第三季,引進搭載 2.2 升 TD4 柴油引擎的 Freelander 2,而在全新世代的產品力加持之下,總代理也為 Freelander 2 訂下了年販 500 輛的目標,成為未來 Land Rover 在國內的銷售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