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越野品牌 Land Rover 在 2006 年,曾為旗下的 Range Rover Sport 車系推出 HST 車型,將 Range Stormer 概念車的造型元素加以移植,強化了 Range Rover Sport 的動感形象;而近期 Land Rover 則將同樣的動感概念導入入門車型,推出全新的 Freelander 2 HST 車型。

Land Rover 推出富涵動感形象的 Freelander 2 HST,售價則自 31,990 英鎊起跳。

Freelander 2 HST 預計在三月份於英國上市,售價則自 31,990 英鎊起跳。原廠為其搭配 Sports Styling Pack 運動風格套件,內含重新設計的前後保桿,水箱護罩改為一體式網狀設計,下氣壩面積加大,兩側則加入進氣口和立體線條;車側部份 Freelander 2 HST 採用車身同色側裙,搭配 19 吋 10 幅鋁圈,及車尾擾流板,為 Freelander 2 HST 營造強烈的視覺印象。

其餘配備方面,真皮座椅、防窺玻璃、金屬色烤漆等皆列為 Freelander 2 HST 的標準配備;英國 Land Rover 總經理 John Edwards 表示,2007 年 Freelander 2 在英國地區共賣出超過 18,000 輛,此一銷售成績也助原廠在英國市場年銷量突破 5 萬輛,打破車廠 60 年來的銷售紀錄。相信全新 Freelander 2 HST 的加入,能夠為車廠再創佳績。

廣  告

藉著發表 Freelander 2 HST 的時機,原廠也一併推出 08 年式的 Range Rover Sport HST。採用 20 吋 Stormer 鋁圈、後擾流尾翼、車身同色側裙、鍍鉻方型排氣尾管等多項外觀配件,Range Rover Sport HST 依舊傳遞源自 Range Stormer 概念車的動感形象,同時包括 Premium Leather 高級真皮座椅、Sports Leather 運動皮椅和 Leather Alcantara 真皮/麂皮座椅等多樣化選擇,也提供 Land Rover 一貫的豪華氣度。

原廠同時也發表 08 年式的 Range Rover Sport HST,延續 Range Stormer 概念車的動感形象。

Range Rover Sport HST 將可搭配 TDV8 柴油引擎和 4.2 升機械增壓汽油引擎,售價方面則自 59,895 英鎊起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