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HOPE 希望工程發起的『傳遞希望 轉動愛』高爾夫希望列車計劃,力邀 Land Rover Taiwan 一起加入『傳遞希望 轉動愛』高爾夫希望列車的行列。

60 年來以原創、探險、膽識 、優越、宏觀的品牌精神,專注於豪華休旅造車領域的 Land Rover,除了優異的產品力,讓品牌光環備受肯定,長期致力於環保、生態保育、休閒運動等推廣與發展,讓國內的消費者對 Land Rover 品牌核心有更深入的體認,因此決定贊助 HOPE 希望工程,啟動希望列車 為高球運動培育希望種子。

Land Rover Taiwan 行銷處長金曉蕾肯定高爾夫希望列車計劃。

Land Rover 總代理表示,正因為獨特而深澻的品牌精神廣受各界的讚賞,本次由 HOPE 希望工程發起的『傳遞希望 轉動愛』高爾夫希望列車計劃,力邀 Land Rover Taiwan 一起加入『傳遞希望 轉動愛』高爾夫希望列車的行列。

希望藉由 Land Rover 厚實的產品力與積極不斷超越自我的品牌特性 Go Beyond,共同協助推廣台灣高爾夫運動,而第一步起跑的就是「高爾夫希望列車計畫」,藉由“傳遞希望 轉動愛”的概念,在亞運高球國手陸冠芝的帶領下,搭乘 Land Rover 車隊下鄉巡迴,傳遞高球資源至偏遠地區,期許培育更多未來的台灣高球之光。

廣  告

Land Rover 長期致力於精緻休閒運動的推廣,其中對國內高爾夫球運動的發展甚為關心,除了曾於 2005 年冠名贊助 Land Rover 星願盃高爾夫球比洞賽之外,更舉辦車主高爾夫球活動,並與知名高爾夫球練習場異業合作,積極推廣精緻休閒運動。

亞運國手陸冠芝在記者會現場,親自指導原住民小朋友揮杆。

而同樣為國內高爾夫球運動而努力的 HOPE 高爾夫球希望工程促進會,本次首度走出練習場進而募集二手球具,將於四月下旬至屏東的墾丁國小、加祿國小和花蓮美崙國中三所學校,並由亞運國手陸冠芝領軍,駕駛著 Land Rover 車隊一起「傳遞希望 轉動愛」。而 Land Rover Taiwan 將藉由在台推廣高球運動多年的經驗與堅持不懈的 Go Beyond 精神,一同與高爾夫希望工程深耕高球基礎,將各界愛心與資源有效整合至最需要的地方,更盡一份企業公民的良善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