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品牌 Land Rover 旗下極具人氣的車款 Discovery 3,在日前推出了 2009 年式的新車,就如同過去幾次 Discovery 3 車系的慣例,此次的新年式車型,無論在外觀或是內裝部分,皆無重大的改變,在延續讀有風格的前提下,將以更為亮麗的樣貌和消費者見面。

英國品牌 Land Rover 旗下極具人氣的車款 Discovery 3,在日前推出了 2009 年式的新車,在延續讀有風格的前提下,將以更為亮麗的樣貌和消費者見面。

在外觀部份,2009 年式的 Discovery 3 最顯著的改變,在於換上了車身同色的前、後保桿以及輪拱,和原本的防刮材質相較,增添了幾分都會風格,因應這樣的改變,不對稱尾門的把手也改為同色處理,並取消側門上的黑色飾板,而車門把和車側進氣口也以鎢化處理,搭配,全新造型的 19 吋七幅式樣鋁圈,讓視覺效果更具整體、時尚感。

廣  告

除了外觀細節部份的修飾,2009 年式的 Discovery 3 也新增了包括 Santorini 黑、Galway 綠以及 Bournville 黑等全新車色,展現不同於以往的風格。而在座艙內部,新年式 Discovery 3 的變動就更顯微小,僅有新增杏核座艙配色選擇,並升級車用藍芽系統兩像變動,其餘大致皆維持 Discovery 3 原有樣貌。

Land Rover 表示,2009 年式的 Discovery 3 將於 7 月 23 日舉辦的英國國際車展首演,原廠希望在繼承 Discovery 3 獲獎無數的基礎上,戰力更為完備的新年式車型,能夠鞏固其在市場上的領導地位。而在國內部份,總代理則預計在第三季引進 2009 年式的 Discovery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