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 Rover 總代理九和汽車為了慶祝旗下 Discovery 4 的全新誕生,乃於 11 月 15 日下午假九和汽車南港展示中心,舉辦了一場「頂尖拍檔」VIP 尊榮賞車會,現場並結合同樣來自英國的單一純麥頂級威士忌品牌 JURA 紀念酒款品鑑會,讓賞車會儼然成為匯集視覺、聽覺、味覺、觸覺等多重感官饗宴的盛會。九和汽車同時也邀請了知性旅遊作家褚士瑩,以「勇敢迎接改變」為題與蒞臨貴賓做專題分享。

九和汽車台北分公司方前光協理和地球夢想家褚士瑩與 Land Rover Discovery 4 進行揭車儀式並合照留念。

首次在國內亮相的 Land Rover 10 年式 Discovery,在原廠的命名下又稱為 Discovery 4,用以強調全新 Discovery 的越野性能、動態表現與車室氛圍之提升轉變。在外表部分依舊保留了過去 Range Rover Sport 的強烈個性和特質,動力心臟搭載 3.0 升 TDV6 引擎,0-100km/h 加速表現交出 9.6 秒之成績。油耗性能則利用引擎的高扭力輸出,搭配在高檔位時運用更寬鬆的齒比,創造出更優異的燃油經濟性。 Discovery 4 的平均綜合油耗為 10.75km/L,比起現行車款有了大幅之節能進步。

越野性能十足的 Discovery 4,動力心臟搭載 3.0 升 TDV6 引擎,0-100km/h 加速達到 9.6 秒之譜,油耗性能則有平均綜合油耗為 10.75km/L 之成績。

另外「頂尖拍檔」VIP 尊榮賞車會的現場由 Jaguar 精心準備的 JURA 單一純麥威士忌品鑑會,更是相當新鮮的純淨體驗。JURA「幸運」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源於來自蘇格蘭西北方 Hebrides 群島島上居民的信仰,採用 Bhaile-Mhargaidh 純淨的泉水製酒,島上居民的祖先們相信傳統中利用泥煤帶來溫暖以及能量,能夠為每一個品嚐過嘉賓帶來好運與福氣,所以又被稱為「生命之水」。

廣  告

這場全新 Discovery 4 的 VIP 預賞會,僅是車款發表亮相的一個初曝光,九和汽車預計將在 11 月底再舉辦一場正式發表會與產品細節露出,屆時 U-CAR 會為消費者做出更詳細完整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