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艦車款 Range Rover 在模特兒的襯托下,呈現出力與美的結合。

受到英國母廠可能易主的影響,Land Rover 原本傳聞將退出臺北車展。然而在經過總代理的努力之後,Land Rover 仍然順利出現在車展的現場,讓愛車的朋友可以親身體驗英國豪華運動休旅車的風貌。

在第二代 Freelander 正式導入國內,新世代 Land Rover 產品線可說是全員到齊。從 Range Rover、Discovery 3 到 Freelander,加上 Range Rover Sport,以一致的前衛造型元素,成為 SUV 市場中最亮眼的產品。

Freelander TD4 和 Discovery 3 TDV6 為喜好休旅車型的消費者提供柴油車型在扭力輸出和油耗上的雙重優勢。

Land Rover Taiwan 表示,拜 2007 年柴油產品導入大受歡迎之賜,Land Rover 2007 年的銷售至 11 月底,較 2006 年成長 28%,表現不俗。而主力的 Discovery 3 TDV6 及 Freelander 2 TD4,自然成為車展的主秀。

廣  告

而為了呈現純粹 SUV 品牌的風格,Land Rover 的展場雖不像過去有沙灘、陡坡的設計,但仍擁有相當大的起伏,展現山勢的意向,並以城市與海洋交錯的背景,展現新世代 Land Rover 休旅/都會兩相宜的特性。

豪華風格的 Range Rover,與強調運動性格的 Range Rover Sport,帶給頂級休旅買家截然不同的選擇。

而為了提供潛力買家完善的賞車環境,Land Rover 的 VIP 休息室中,特別提供皇家禮炮 21 年蘇格蘭威士忌及夢香檳,讓潛力買家透過英國頂級飲品,透一步體會 Land Rover 的英國精神。此外在 1 月 3 日至 6 日、每日下午三點至四點間,Land Rover 更與 Milady Spa Group 合作,為 VIP 客戶提供舒壓提神的芳療服務,讓賞車 VIP 可以享受到心情輕鬆與身體放鬆的感官體驗。

Land Rover 除了安排舒適的 VIP 賞車空間外,以在特定時段與 Spa 業者合作,為 VIP 客戶提供舒壓提神的芳療服務。

Land Rover 的攤位在展覽館的東北角落,由市府路 C 區入口進出最為方便。然而由於位於大樓的管路間旁,加上臨近的 Nissan 與 Volkswagen 商旅車展場設計較高,在主要通路上並不容易看到 Land Rover 的展區,對 Land Rover 有興趣的朋友,請記得方位,耐心尋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