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生產運動休旅車聞名於世的英國品牌 Land Rover,為了回應消費者的廣大需求,決定將以備受好評的 Freelander 2 車款為基礎,推出衍生的商用版本,而這款 Freelander 2 家族的最新成員,則預計將會在 2008 年 4 月 15 日至 17 日在英國伯明罕所舉辦的商用車展 (Commercial Vehicle Show) 中,首次和世人見面。

以生產運動休旅車聞名於世的英國品牌 Land Rover,為了回應消費者的廣大需求,決定將以備受好評的 Freelander 2 車款為基礎,推出衍生的商用版本。

Land Rover 原廠表示,商用版本的 Freelander 2,將會推出 S 以及 XS 兩種等級的車型,在配備水準方面則將比照相對應的一般車型,XS 車型增配包括 Terrain Response 地形反應系統、17 吋鋁圈、電動後視鏡、全尺寸備胎以及前方停車測距系統等配備;不過為了能夠符合商用車型買家的需求,原廠仍進行了一些規格上的調整;例如取消後座椅、側氣囊的配置,而後窗也改為固定式,同時增加貨艙隔網、照明等配備,並針對貨倉底板重新設計,提供買家最實用便利的用車環境。

廣  告

Land Rover 英國分公司總經理 John Edwards 表示,自從 Freelander 2 在 2006 年 11 月推出以來,便有相當多來自於消費者和經銷商的需求,希望原廠能夠提供商用版本,而如今結合實用載貨空間、舒適駕馭感、豐富配備,以及強大越野性能的 Freelander 2 商用版即將問世,這樣的需求也終於能夠被滿足。

Freelander 2 商用版在伯明罕的車展亮相後,隨即便將在英國市場展開販售,原廠並報出 20,775 英鎊起跳的價格,而由於其商用車的身分,在當地也將享有部份的稅金減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