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 Rover 於 2006 年推出,至今寫下超過 21 萬輛銷售成績的 Freelander 2,日前在義大利波隆那車展中,為其推出 Freelander 2 SD4 Sport Limited Edition 運動化限量特仕車,採用更具動感的外觀與內裝風格,搭配擁有 190 匹最大馬力的柴油引擎。預計以限量 500 輛的方式,在明年年初於英國地區上市。

Land Rover 日前於義大利波隆那車展為 2006 年發表至今、寫下超過 21 萬輛銷售成績的 Freelander 2 推出限量 500 輛的 SD4 Sport Limited Edition 運動化限量特仕車。

Freelander 2 SD4 Sport Limited Edition 以 SD4 動力旗艦車型為基礎,搭載 190 匹最大馬力的柴油引擎為動力心臟,搭配 6 速自排變速箱,耗時 8.7 便能由靜止加速至 96km/h (60mph) 。另外,Land Rover 也為其搭載 IPMS 智慧型電源管理系統,結合動能回收系統的 IPMS,能夠將車輛煞車時多餘的能量回收用於電池的充電,Land Rover 表示,將有助於油耗與排放表現的精進。

以 11 年式 Freelander 2 為基礎的特仕車,除了改用與車身同色的後視鏡外殼與車門把手外,也在前後保桿鑲嵌運動化套件,並於水箱護罩、葉子板散熱孔等處施以燻黑處理。

勁黑動感風情

外觀上,Freelander 2 SD4 Sport Limited Edition 限量特仕車以現行 2011 年式 Freelander 2 為基礎,除了將車門把手、後視鏡外蓋上層改為與車身同色外,Land Rover 更在水箱罩、葉子板散熱孔等處,改以燻黑處理。同時於前、後保桿加裝運動化套件,搭配尾門上的尾翼,以及專屬的 19 吋燻黑輪圈,讓 Freelander 2 SD4 Sport Limited Edition 特仕車迷漫濃烈的動感風情。

Freelander 2 SD4 Sport Limited Edition 也搭配專屬的 19 吋燻黑輪圈。

內裝方面,Land Rover 以對比鮮明的顏色搭配,營造頗具個性的車室氛圍。在特仕車型中,透過黑色為基底,車主能在內裝飾板、座椅條紋等處,選擇象牙色或是紅色作為搭配,讓車室擁有活潑的氣息,與運動化的外觀相互搭配。車色上,Land Rover 則提供富士山白、Santorini 黑與佛羅倫斯紅等三種車色供消費者選用。

內裝方面則是以黑色為基調,搭配對比強烈的象牙色或是紅色,讓車室能更顯活潑。
廣  告

限量 500 部給予英國市場

這款更為動感的 Freelander 2 限量特仕車,雖然選在義大利波隆那車展發表,然而限量 500 輛的配額僅有英國市場獨享,預計明年年初推出上市,以 33,945 英鎊、約合台幣 160 萬元的價格,為喜愛 Land Rover 越野風情,並且具有個性化需求的消費者提供新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