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英國 Merseyside 郡 Halewood 生產線的員工,日前歡慶第 10 萬輛 Land Rover Freelander 2 的下線。自新一代 Freelander 2 在 Halewood 生產線進行投產後,原廠僅花 17 個月的時間,便為 Freelander 2 寫下全新的里程盃。第 10 萬輛步出生產線的紅色 Freelander 2 2.2 升柴油車型,將送交至位於俄羅斯中西伯利亞高原、Surgut 市的消費者手中。

隨著俄羅斯和中國等新興市場的需求增加,Land Rover Freelander 2 的生產總量也突破 10 萬輛的關卡。

自 2006 年發表以來,全新世代的 Freelander 2 以全面的產品提升,獲得全球消費者的肯定;而在許多新興市場,諸如俄羅斯、中國和中東等地,Freelander 2 的銷售成績也相當不俗。2007 年單在俄羅斯市場,Land Rover 整體的銷售成績便達到 12,000 輛的數字,而這個成績也較 2006 年進步達 95%。

一如 Land Rover 旗下的所有車款,Freelander 2 優異耐用的車輛品質,使其能夠在零下 40 度至 50 度高溫間運作無虞。而這樣的車輛特質,也相當符合俄羅斯市場的特殊需求。包括極圈內的低溫環境,以及沙漠地帶的惡劣高溫,Freelander 2 皆能一一克服。此外原廠也為俄羅斯市場車款加裝燃油加熱器,以在冬季氣候下確保柴油引擎運轉無慮。

廣  告

俄羅斯 Land Rover 總經理 Dmitry Kolchanov 表示,「我們很高興 Land Rover 在俄羅斯的銷售成績節節高昇。俄羅斯已成為 Land Rover 全球第三大單一市場,僅次於英國和美國之後;而這也是相當了不起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