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億萬富豪所舉辦的英國 Salon Privé奢華精品和超跑車展,7 月 2 日在倫敦 Hurlingham Club 正式開跑。第三年舉辦的 Salon Privé展覽維持其金字塔頂端的訴求,為多金而講求獨特性的富豪們帶來各式各樣的頂級奢華精品;而數量稀少、性能絕倫的眾家超跑,也是多金富豪競逐的焦點所在。除了 Aston Martin、Ferrari、Lamborghini 等著名車廠外,其它諸如 Ascari、Fisker、Gumpert、Marcos 等獨立跑車廠也一同參與這個奢華盛會。

來自英國的 Overfinch 改裝廠,在今年 Salon Privé奢華精品和超跑車展上,帶來以 Range Rover Sport 為基礎改裝的 SuperSport II。

而對位於英國 Farnham、自 1975 年便開始從事 Range Rover 改裝業務的 Overfinch 來說,Salon Privé展覽也是展現其奢華工藝的最佳時機。今年 Salon Privé展覽上,Overfinch 便帶兩款 Range Rover 和 Range Rover Sport 的改裝車款,藉以提供最獨一無二的豪華休旅享受。

SuperSport II

以 Range Rover Sport 為基礎打造的 SuperSport II 車款,Overfinch 使用 PP 塑料 (polypropylene) 以射出成型的方式,打造全車 10 件式空力套件,讓 Range Rover Sport 原本業已動感的外型更添視覺張力。而 Overfinch 也提供「Tiger」和「SuperSport」兩種鋁圈樣式,搭配扁平跑胎增添跑格。

Overfinch 為 SuperSport II 搭載 10 件式空力套件,並提供 ECU 和排氣尾段等性能改裝套件,強化 Range Rover Sport 的動感本格。

動力方面,SuperSport II 具備 TDV6 和 TDV8 兩款柴油引擎,而 Overfinch 也提供 ECU 和排氣尾段等改裝套件進行性能升級。SuperSport II TDV6 和 TDV8 兩種車型,報價分別為 59,995 英鎊和 66,495 英鎊,同時車主也能加價 3,500 英鎊,加選特殊訂製的 Nappa 頂級皮革內裝。

廣  告

Country Pursuits Concept

Overfinch 也為金字塔頂端消費客層,帶來名為 Country Pursuits Concept 的炫目概念車款。Country Pursuits 概念車外觀採用獨特的 Aubergine 紫色金屬亮面烤漆,全車大包圍和金屬網柵也塑造出強烈的性能意象。輪圈部份,可選用 20 吋「Tiger」樣式 12 幅鋁圈,中央施予 Aubergine 紫色烤漆;或是升級至 22 吋鋁圈,帶來無與倫比的強悍氣勢。

以 Range Rover 改裝而來的 Country Pursuits Concept 概念車,獨特的 Aubergine 紫色烤漆賦予其高貴豪華的外觀造型,而 20 吋起跳的超大輪圈,也帶來無與倫比的強悍氣勢。

毫無疑問的,Country Pursuits 概念車車室採用 Nappa 頂級皮革處理,並選用 Aubergine 紫色和 Avocado 米色雙色混搭;車頂部份則用上 Alcantara 麂皮包覆,搭配質感精緻的水曲柳木飾板 (Olive Ash) ,完整營造出舒適豪華的乘坐氛圍。此外 Overfinch 也在後座加入冷藏冰箱,同時行李廂也裝上水曲柳木製的置物抽屜,使戶外休旅的實用機能倍增。

Nappa 皮革、Alcantara 麂皮、以及 Olive Ash 水曲柳木等精緻材質,為 Country Pursuits 概念車堆疊出頂級的乘坐氛圍。

Country Pursuits 概念車搭載 4.2 升機械增壓引擎,在 Overfinch 的調校下,最大馬力可望達到 470 匹之譜;同時 Overfinch 也為其換裝高低可調式懸吊系統,並升級 Brembo 提供的高性能煞車。Overfinch 預計在今年 10 月可開供應 Country Pursuits 概念車的量產版本,售價方面則令人咋舌,143,950 英鎊的售價折合台灣高達 870 萬元,果真是頂級奢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