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 Rover 總代理在 10 月 8 日發表了 08 年式新車,擁有更精緻的內在,同時維持原本售價。

Land Rover 旗下的 Discovery 3 自推出以來,除原有優異的越野性能,豪華舒適的內裝,以及 7 人乘坐的寬敞空間,使其得到多項國際性大獎,而在搭載 TDV6 柴油引擎車款導入國內後,也創下不錯的銷售成績,有鑑於此,總代理在 10 月 8 日發表了 08 年式新車,擁有更精緻的內在,同時維持 V8 車型 325 萬,TDV6 車型 289 萬的售價。

08 年式的 Discovery 3,在外型上未有太大的差異,依舊維持原本充滿 Land Rover 家族風格的設計。

08 年式的 Discovery 3,在外型上未有太大的差異,依舊維持原本充滿 Land Rover 家族風格的設計,不過在內裝部份,除了質感有著相當幅度的精進,同時在配備水準上也有提升,帶給消費者更舒適愉悅的乘車環境。

座艙內質感、配備同步提升

在內裝質感部份,08 年式的 Discovery 3 除採用胡桃木飾板,在中控台胡桃木飾板與門邊飾板、排檔座、空調出風口處,也以霧面金屬方式處理,讓車室增添了幾許科技氛圍,視覺感受也更為明亮。另外,在真皮座椅上也將採用皺摺處理,讓 08 年式的 Discovery 3 的座艙質感,因而向上提升不少。

08 年式的 Discovery 3 在內裝部份,除了質感有著相當幅度的精進,同時在配備水準上也有提升,帶給消費者更舒適愉悅的乘車環境。
08 年式 Discovery 3 車內將採用胡桃木飾板,帶來更為明亮的視覺感受。

除了在質感上的升級,08 年式 Discovery 3 在配備部分也有所提升;首先,將前乘客座電動調整座椅從六向升級為八向,駕駛座亦新增電動腰靠調整功能;另外,原廠也將第一排座椅的頭枕寬度增加 10mm,賦予 Discovery 3 前乘客座更榮寵的乘坐體驗,而質感更優異的原廠地墊,也對整體有加分效果。

在質感與配備同步向上提升之後,搭配 Discovery 3 原有的 Alpine Roof 全景式觀景窗、harmon/kardon 品牌 Premium 揚聲系統,以及足供 7 人乘坐的寬敞空間,鄉新都將帶來更上層樓的駕乘體驗。

08 年式 Discovery 3 在引進車型部分也經過調整,原有汽油 V6 引擎車型將不再引進,僅保留 4.4 升 V8 汽油引擎,以及 2.7 升的 V6 柴油引擎;前者最大馬力及最大扭力輸出分別為 295hp/5500rpm、43.37kgm/4000rpm,後者除油耗與肅靜性有優異表現,最大馬力及最大扭力也分別有 190hp/4000rpm、44.9kgm/1900rpm 的水準。

廣  告

Land Rover 產品傑出的越野性能,在 Discovery 3 上也整合為 Terrain Response 地形反應系統,原廠工程師在詳細分析了全球近 50 種不同的越野路面地形特質後,整合粹選出五種大綱程式,並以簡易圖案顯示五大類的地面模式,分別為一般路況、草地/碎石/雪地路況、泥濘與凹陷溝槽路面、沙地路面及岩石徐行路面,駕駛人只需轉動地形反應系統旋鈕,便能輕鬆發揮 Discovery 3 強大的越野性能。

今年底前維持原價,V6 汽油車款不再引進

在發表會現場,Land Rover Taiwan 也公佈了 08 年式 Discovery 3 售價,Discovery 3 4.4 V8 汽油車款為 325 萬,Discovery 3 TDV6 柴油車款則為 289 萬,在發表前也已接獲超過 50 張訂單;不過總代理同時也表示,在明年將可能因應成本的變動,而在價格上進行調整;另外,現有之 V6 汽油引擎車款,在完售後也將不再引進。

在發表會現場,Land Rover Taiwan 也公佈了 08 年式 Discovery 3 售價,Discovery 3 4.4 V8 汽油車款為 325 萬,Discovery 3 TDV6 柴油車款則為 289 萬。